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巴塞罗那VS凯尔特人新闻

中村俊辅称巴萨比巴西更强大 凯尔特人提前缴械

   “世界杯上我代表日本队与巴西队进行过比赛,当时的巴西队让我震惊。但是,打完与巴萨的比赛,我突然发现巴萨比巴西队更加强大,事实上他们可以做到不给我们一点机会,他们会是冠军最有实力的争夺者”,凯尔特人中场核心中村俊辅(中村俊辅新闻,中村俊辅说吧)说。

  中村俊辅的话恐怕也是主教练斯特拉坎的看法,正是因为实力上的巨大差距,没能在公园球场完成战胜对手的奇迹后,斯特拉坎干脆调转枪口瞄准联赛。上周六的联赛,他毫无保留的派出了全部主力取得一场胜利。不过,这场胜利之后,他们依然与领跑者流浪者有4分的差距,凯尔特人的全部精力都已经放在争夺联赛冠军上。

  巴萨目前的局面让里杰卡尔德不能有一丝的松懈,上周与马竞的比赛,他只让梅西出场了30分钟。尽管在与马竞的比赛中,小罗有精彩的进球,但是今夜他首发的可能性仍然很小,毕竟在与依靠身体吃饭的苏超球队面前,小罗不会有丝毫的抗击打能力。梅西、亨利和埃托奥的速度是凯尔特人队后卫的噩梦,他们惟一能依靠的是定位球偷袭,巴萨防空能力差是公认的。不过,摆在他们面前的难度实在太大,第一回合2比3的失利,让凯尔特人即使1比0小胜也无法出线。本报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村俊辅 | 梅西 | 马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