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超五世外援评估:申花五星洋枪 鲁能难觅"真金"

    搜狐体育讯 随着外援注册截止日期的临近,中超16强在外援引进方面也都有了大概的眉目,虽然仍有几家球会仍迟迟未敲定最终人选,不过也都确定了大概的方向。随着春节后热身赛的拉练,各队外援的实力也逐渐让人有了初步的了解。

  长春亚泰:状态欠佳 核心受伤

  长春亚泰虽然外援人选是中超球队中最早敲定的,但对备战却并未让主教练高洪波感到满意。“我们的四名外援最先到位是不假,不过他们都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尤其是后防核心卡巴雷罗。”由于08对中国足球来说是个大赛年,因此高洪波最初想法是围绕外援来演练阵容制定相应的战术。

  可惜事与愿违,卡巴雷罗因为腿伤在春节期间前往美国去治疗,结果直到上月23日才归队,并且在“缺席”的三周时间里没有进行训练,这使得高洪波很难冒风险倚重这位后防核心球员。亚泰四名外援最大的优势是对中国足球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无需花时间适应,但另一方面埃尔维斯和达扎吉也被对手所知晓,进球未必比上赛季时容易,如何做出调整并且所花时间的长短将是两人能否继续闪光的关键。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 卡巴 | 雷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