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王楠有惊无险获奥运资格 施之皓:输球不是坏事

  新华网香港3月8日电(记者徐征)中国乒乓球女单名将王楠在8日进行的北京奥运会乒乓球亚洲区预选赛中直落四局击败中国香港选手张瑞,取得了奥运会入场券。中国女队教练施之皓表示,能拿到参赛资格就圆满完成了任务,虽然王楠在前一天输给了韩国选手唐汭序,但这并不是一件坏事。


  施之皓说,王楠在失利之后做了总结,因此才能够顺利击败张瑞。他说:“张瑞和王楠非常熟悉,从小就在一起。在以前的比赛中,王楠虽然赢得多,但是场面也非常激烈。不过今天比赛前,王楠吸取了上一场失利的教训,准备得非常充分,因此赢得很顺利。”

  王楠在前一场比赛中本有机会拿到入场券,但却被前中国队队员、目前代表韩国队的唐汭序击败。施之皓分析说,在赛前准备上并没有把困难估计足,在比赛中球路被对手克制住,与赛前想像的打法相差比较大,因此出现了失利。

  不过,施之皓说:“输球并没有什么不好,这会让我们更清醒。对于“海外兵团”我们也没有必要害怕,要会主动控制对方的球路。这次王楠拿到了参赛资格我很满意。”

  他还说:“输了球也能让我们吸取些教训。目前的一切备战都是为了奥运会,在奥运会前出现的问题越多越好,这样我们解决掉以后就不会在奥运赛场上出现了。就怕现在一切顺利,结果到了奥运会的时候出现问题。”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张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