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徐云龙伤势好转有望登场 杜伊:徐李组合最放心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届时到底能不能上场?徐云龙现在很迷茫。

  3月1日到达昆明以来,徐云龙因伤一直在房间休息调整。7日上午,徐云龙突然出现在训练场上,他与吴昊等伤病号一起慢跑恢复。据队医介绍,经过检查,徐云龙可以进行恢复训练,但还不能上场比赛。而国足内部一位人士透露,徐云龙只要不出现伤病反复,他参加中澳之战的几率非常大。为了巩固徐云龙的治疗成果,国足已经告知北京国安俱乐部,徐云龙将会留在国足队中继续治疗,不会返回北京参加12日和19日两场亚冠联赛。

  东亚四强赛结束后,徐云龙和张帅两人返回北京国安,没来得及休整,就代表俱乐部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这导致两人身心俱疲。其中,徐云龙的伤势较为严重,一度曾传出将无缘中澳之战。当时据队医介绍,徐云龙至少要休息12天,也就是3月12日才能开始进行训练。经过积极治疗后,徐云龙的伤势比预期好转许多。征得队医同意后,徐云龙于7日上午开始了他上高原后的第一堂训练。

  由于休息时间较长,为避免高原反应,国足医疗小组未规定徐云龙具体进行多长时间的训练,而是让徐云龙自己把握,感觉“OK”就行。经过连续三天的训练,徐云龙的伤处没有以前那么疼,但体能还需要进一步恢复。就在徐云龙刚开始恢复训练之时,北京国安遭遇到人员荒,特别是在中后卫位置上缺人,不过,国足方面婉拒了徐云龙返回北京参加亚冠联赛的想法。“徐云龙刚刚恢复,即使国足放他回去,也打不了比赛。与其这样,徐云龙不如留在国足恢复调整。”国足新闻官董华说道。看着徐云龙逐渐恢复训练,拉杜心中对中澳之战充满了期待。“如果徐云龙能够复出,那他与李玮峰的中后卫组合会让我放心许多。”杜伊表示。本报记者蔡毅发自昆明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