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兰德里伤情仍需观察 巴蒂尔调侃麦迪还不老

姚明56张感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火箭队新秀卡尔-兰德里的膝盖伤情正在好转,但是明天能否出战新泽西网队仍是未知数,在比赛当天早上的投篮训练上,兰德里将接受进一步的检验。训练师凯斯-琼斯表示:“他的感觉好多了,肿胀的地方已经减少,疼痛感也在减弱。明天早上他来的时候,医生会进一步检查他的伤情。如果医生让他参加投篮训练,我们会接受他们的建议。”兰德里缺席了上场和黄蜂队的比赛,职业生涯第一次因伤缺席比赛。

  海耶斯被称赞

  兰德里缺阵,查克-海耶斯的负担就突然加重起来,昨天他出场30分钟,3投全中,抢下9个篮板球,还贡献3次抢断和3次助攻,算是圆满完成任务。阿德尔曼赞道:“除了麦迪的精彩表现,海耶斯也是比赛的决定因素。他做了很多的隐形贡献,他防守好,抢篮板球,面对7英尺1英寸的钱德勒也毫不退缩(海耶斯只有6英尺6英寸),全场保持战斗。他还多次负责补防保罗。”

  “我记得,有两次他抵制住了保罗的突破。因为钱德勒非常高大,如果让他在内线发威,我们就麻烦了。海耶斯不仅用身体顶住了钱德勒,还防守了黄蜂队的挡拆配合。我们没有更多的人来防守,因为他们有很多的投手。海耶斯的位置感非常好,无球跑动也很好,在挡拆配合之后,他突然出现在好的位置,接应麦迪的传球,他轻松把球投中,有2、3次是这样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火箭官网献姚明感人瞬间 56受伤

  巴蒂尔调侃麦迪并不老

  28岁的麦格雷迪在昨天战胜新奥尔良黄蜂队的比赛上打满了全场48分钟的时间,他和巴蒂尔是火箭队场均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分别是36.1分钟,巴蒂尔自然懂得麦格雷迪第二天的感受。他幽默道:“在他的年纪,明天早上不会下不了床的。他很好,现在如此,以后也是如此。”休斯顿火箭队今天没有训练。(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耶斯 | 钱德勒 | 保罗 | 麦格雷迪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