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门将赛后被指愚蠢 弗格森矛头直指当值裁判

     新华社华沙3月10日奥运专电(记者张章)据波兰《日报》10日报道,在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中犯下大错的曼联队门将波兰人库什查克,经历了他职业生涯最为糟糕的一天。

赛后,他甚至被曼联队球迷称为“愚蠢的波兰人”。但主帅弗格森却没有责怪他,而是将矛头指向当值主裁判。

    在上周六的比赛中,库什查克在禁区内绊倒了对方球员,当即被红牌罚出场。正是因为这个点球,曼联0:1被淘汰出足总杯四强。

    波兰媒体称,除了当年在同哥伦比亚队的比赛中被对方在中场射入一球的惨痛经历外,库什查克度过了他职业生涯中最为糟糕的一天。曼联队球迷更是纷纷在网上指责酿成大错并导致球队输球的库什查克,称他为“愚蠢的波兰人”。但是,老爵爷弗格森却没有对库什查克有任何责难,而是将矛头指向了当值主裁判阿特金森。

    弗格森表示,开场不久克·罗纳尔多在禁区内被侵犯,阿特金森置之不理。下半场,他却错误地判给对方一个点球并出示红牌将库什查克罚出场。弗格森对裁判的判罚大为恼火,他甚至指责了英超裁判委员会主席哈克特。他说:“作为主教练我被人们评估称职与否,球员们也是,裁判也不该例外,他们应该被合适的人作恰当的评估。毫无疑问,阿特金森下一场还会继续执法,但他这次的表现我们无法接受。哈克特一直没有恰当地做好他的工作,他也应该被评估。”

    曼联首席助理教练奎罗斯更是愤怒地指责裁判:“这场比赛裁判的判罚是个耻辱,有些情况下你必须出红牌,而我们认为裁判根本不知道如何保护受侵犯的球员。”

    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曼联队与朴次茅斯队比赛的第七十八分钟,替受伤下场的范德萨上场的波兰门将库什查克在禁区内绊倒了捷克人巴罗什,主裁判当即判罚了点球并出示红牌将库什查克罚出场。没有门将可换的曼联队只能让后防中坚费迪南德客串门将。虽然费迪南德判断对了方向,但还是鞭长莫及。曼联最终因为这个球不敌朴次茅斯队,未能跻身英格兰足总杯四强,爆出一大冷门。

    英国《卫报》赛后说,库什查克倒地时其实没碰到巴罗什,对方踉踉跄跄自己倒在了门前,这影响了主裁的判断,还把库什查克直接罚出场。(完)2008/03/10 19:0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克 | 弗格森 | 阿特金森 | 巴罗什 | 大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