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热身赛-鲁能3-0泰达 大羽梅开二度巴西外援建功

幻灯:鲁能3-0泰达李金羽两球 巴西外援表现平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今天下午,山东鲁能在自己的基地内与天津泰达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鲁能凭借李金羽(李金羽博客,李金羽新闻,李金羽说吧)的梅开二度和试训外援科雷亚的进球3:0完胜天津泰达。不过赛后鲁能主帅图拔科维奇却认为本队外援的表现只是一般。

  由山东鲁能、天津泰达以及青岛中能参加的三强热身赛上周六进行了第一轮比赛,今天是第二轮。昨天是中国足协规定的外援注册截止日期,巧合的是,参加这次比赛的三支队伍都没有在截止日期前确定最后的外援人选,由于还有多支球队在外援人选上也出现了类似的情况,所以有消息说经过与足协沟通,足协已经原则上同意了没有确定外援的球队可以将外援注册日期延长。

  得到这一利好消息的鲁能与天津两队更是把考察外援作为了热身赛的主要目的。鲁能方面,图拔把来自委内瑞拉的冈萨雷斯和巴西人科雷亚都排进了首发阵容,与李金羽一起组成了“三前锋”的攻击组合,中场则由日科夫和小将李微负责组织,后防线上是队长舒畅和西切罗坐镇指挥,门将位置上虽然李雷雷伤势恢复良好,但还无法出战,他甚至都没有来到球场,顶替他出场的仍然是年轻的耿晓峰,老将王超因为感冒也缺席了比赛,刘钊成为了鲁能的首发左后卫。

  泰达方面,在确定了中后卫之后,老帅雅拉宾斯基把主要人选放在了锋线上。下午与鲁能的这场比赛,刚刚到队的一名塞尔维亚前锋和一名巴西前锋以及已经随队试训的尼日利亚前腰阿朱瓦均登场亮相,再加上已经确定的另外两名外援,泰达的首发阵容中竟然有5名外援。

  由于各级国家队的抽调,两队都有不少主力队员缺席,但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还是率先抓住了机会。上半场第15分钟,鲁能在前场获得了一次任意球的机会,日科夫任意球开出后,身披30号的巴西外援科雷亚跳起争抢干扰了泰达后卫的防守,李金羽眼疾脚快,不等皮球落地转身射门,皮球应声入网,鲁能也凭借李金羽的进球1:0领先结束了上半场。

  经过几天的恢复以及跟队训练,委内瑞拉的冈萨雷斯和巴西的科雷亚已经逐渐调整了状态,与全队的配合也渐入佳境。下半场比赛中,由李金羽、日科夫、冈萨雷斯和科雷亚组成的攻击组合屡屡打出精妙的配合,并由科雷亚在一次反击中接日科夫的传球推射破门,为鲁能将比分扩大为2:0。

  两球领先的山东鲁能此后换上了几名年轻的小将,并将本场发挥不错的冈萨雷斯提前换下,但巴西的科雷亚却打满了全场。终场前,科雷亚为山东鲁能赢得了一次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后,右后卫矫哲在大禁区外得球直接抽射,皮球穿过人从恰好落到了李金羽的脚下,中超射手王当然不会错过这样的好机会,转身将球打进,大羽梅开二度的同时也帮助鲁能3:0锁定了胜局。

  虽然赢得了比赛,但鲁能主教练图拔却并没有把这种比赛看得很重要,“我想主要是通过比赛来观察队员的跑动能力以及配合程度,结果并不是很重要”。此外,前来队中试训的两名外援本场都有不俗的发挥,科雷亚还打进一球,但在图拔眼里他们的发挥却只是一般,“他们的发挥是一般吧,我们不排除继续试训外援的可能”。(搜狐体育 龙云天)

中国足球伊丽莎白不除,女足无药可救!
伤情玫瑰
:[中足坑深,伊莎撤吧] ["女足放水":是指责,还是遮羞?]
出谋划策:[女足为何不尝试双教练?] [让伊莎和张健强换位如何?]
关于足协:[送给足协的政治忠告] [女足和继海成杀招,足协别分心]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冈萨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