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休城专家:乔丹也没火箭风光 怀疑者将全部闭嘴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纪事报》专家贾斯蒂斯带来评述,火箭队大胜新泽西网队,说不上漂亮,开局糟糕,罚球离谱,进攻有些不流畅,愚蠢的犯规时有发生,但是火箭队终究赢得一场丑陋的胜利,不输球就是最重要的。球迷已经习惯了为球队胜利而欢呼,火箭队已经43天没有输球了,我们还要继续数着获胜过日子。在历史上,之前仅有三支球队取得过19连胜+——

  要知道,大名鼎鼎的迈克尔-乔丹没有做到过19连胜,拉里-伯德、大卫-罗宾逊等一代巨星也都没能做到过19连胜。

但是麦格雷迪、阿尔斯通和巴蒂尔的火箭队做到了。下一次当你听到ESPN的专家对火箭队大放厥词的时候,你不必在意,火箭队很快会用一场胜利让他们闭嘴。火箭队是2008年战绩最好的球队,28胜4负,他们也是最有趣的球队,百万富翁们打出高中生的激情,展示出超级强队的基本功。

  尽管姚明受伤告别了这个赛季,火箭队没有倒下,赛程也不能吓倒火箭队。现在没有人怀疑火箭队能够走多远。网队前锋理查德-杰弗森表示:“很少有球队在取得了12场连胜之后还需要证明什么,但是火箭队这样做了。他们证明,(姚明不在)自己仍是一支出色的球队。”防守是火箭队的基础,他们把网队的命中率限制在了30%,网队每次进攻都显得非常生硬,头号球星卡特15投仅仅5中。

  除了防守依然出色外,火箭队总能释放替补席的能量。鲁瑟-海德和诺瓦克为火箭队带来新鲜空气,激活了球队一度停滞的进攻。诺瓦克表示:“你不能要求麦格雷迪每天晚上都砍下40分,但是你也不知道他哪天晚上会突然爆发。”麦迪拿下19分,海德出场14分钟贡献9分,诺瓦克出场18分钟贡献11分,已经足够。现在火箭队所要做的就是击败爵士、马刺队和湖人队,让所有的怀疑者彻底闭嘴。(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海德 | 麦格雷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