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泰国 > 最新动态

足协拒放国脚再战亚冠 告诫球队:国家利益重要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为了确保王栋等国脚的状态,足协不放他们参加亚冠。

  亚冠联赛第一轮结束后,长春亚泰和北京国安共四名国脚将于13日返回国足。据了解,这次国脚上昆明后,中国足协将强留他们不参加3月19日的亚冠联赛。按照中国足协一位负责人的话来说,上高原后下高原再上高原,国脚们会因为不适应高原,影响发挥,中澳之战非常重要,希望北京和长春两家俱乐部能够谅解。与此同时,国足对个别俱乐部过激的态度进行了反驳。
“在国家利益与俱乐部利益相冲突时,国家利益大于一切。”国足一位内部人士透露。

  杜震宇、王栋、宗垒和张帅,这四人都是国足的主力,上山下山如此折腾一番,使得本就身体状态不好的国脚们受累高原反应,还谈何发挥主场优势。据了解,张帅和杜震宇先后被诊断出神经性疲劳症状,这比身体疲劳更加可怕。正是不想让国脚们再度折腾,中国足协和国足方面希望能够留住这四位国脚。与此同时,国足方面考虑到四位国脚刚参加完比赛,身心较为疲劳,再加上从平原返回高原昆明,还需要适应高原,于是,拉杜初步决定,这四人将不会出现在中泰热身赛首发阵容中。“他们已经在亚冠联赛中有着优异的表现,我不会让他们疲劳作战,这对备战中澳之战非常不利。”杜伊表示。不过,由于宗垒是门将,打比赛对体能的要求相对要低一些,所以他有可能再度回亚泰参加亚冠。目前,亚泰方面正在与国足协商。

  此外,国足几位伤病员一直牵动着拉杜的心。到目前为止,周海滨和徐云龙依旧无法参加正常训练。每天上午,周海滨和徐云龙会进行大约8000米的慢跑,下午到游泳馆恢复调整。据队医介绍,徐云龙的伤处还没有完全消肿,北京体育医院和积水潭医院的专家诊断,徐云龙需要到12日至14日之后才能开始恢复训练,完全参加高强度对抗和比赛更需时日。至于周海滨,自东亚四强赛上大腿肌肉拉伤后,至今已经二十多天,依旧无法恢复训练。周海滨的伤势让杜伊牵肠挂肚,老头不得不作好第二手准备。肖战波被征召参加本期集训,就是出于充实后腰的考虑。3月9日,杜伊还表示,会在国奥队员里挑选一名后腰,以备不时不需。于是,崔鹏从国奥来到了国足阵中。本报记者蔡毅发自昆明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云龙 | 周海滨 | 杜伊 | 王栋 | 宗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