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实德左后卫位置仍顽疾难解 拉德科弟子还需时间

试训外援德拉甘
试训外援德拉甘

试训外援吉奥尔吉
试训外援吉奥尔吉

  特派记者刘洋崇明岛报道 左后卫一直困扰着大连实德(大连实德新闻,大连实德说吧)队,赛季还没开始,来球队试训这个位置的外援人数已经达到8人之多。目前随队来到崇明岛打热身赛的有两人——塞尔维亚的德拉甘·拉多萨夫列维奇和格鲁吉亚的吉奥尔吉·茨马库里泽(Georgi·Tsimakuridze)。从对上海申花的比赛看,上半场出场的拉多萨夫列维奇中规中矩,下半场替补上阵的茨马库里泽的表现并没有什么说服力,除了间接助攻穆德拉格的进球,他的左脚功夫实难恭维,很有可能被弃用。

  德拉甘·拉多萨夫列维奇是拉德科的弟子,之前两次跟随师父的球队,而且与实德队的助理教练斯帕西奇还做过队友,三位塞尔维亚人的默契不言而喻。但是,从比赛和训练中观察,他的实力一般,可能是长途奔波造成的劳累,他并没有体现出一名边后卫往返能力强的特点。与申花队的比赛,拉德科安排塞尔维亚人和格鲁吉亚人各打半场,目的就是通过这样方式进行比较。目前来看,拉德科很有可能再给自荐弟子一段时间,而另一位格鲁吉亚人则有可能提前离队。

  比赛输了,一位实德队教练组成员告诉记者,其实两个左边后卫都没表现出自己有什么过人之处,但最后的定夺权还在主教练手中,“德拉甘似乎有一段时间没进行系统训练了,处理球时虽然冷静,但视野和前插的意识不强,他刚来,再看看;至于那个格鲁吉亚的,你们也看到了,根本不是什么左脚球员,身体高大,但不够灵活,可不配左后卫呀。其实最后是否留下他们中的一个,这是主教练的权利,作为教练我会提出自己的意见供他参考的。”

  德拉甘·拉多萨夫列维奇,1993至2005年一直在家乡的斯梅代雷沃队踢球,期间的1997/1998赛季还被租借到乙级的布科维察巴尔干队。斯梅代雷沃队在1998/1999赛季之前参加的都是塞尔维亚的甲级联赛,后来至今都是塞尔维亚超级联赛的球队,最好成绩是2001/2002赛季排名第三。2003年,拉多萨夫列维奇随斯梅代雷沃队获得塞尔维亚杯赛冠军,得以参加2003/2004赛季的欧洲联盟杯。正是这个赛季,拉德科入主斯梅代雷沃,从资料上看,现实德助理教练斯帕西奇和拉多萨夫列维奇都是那个时候拉德科的弟子。

  2005/2006赛季,拉多萨夫列维奇自由转会来到贝尔格莱德的游击队,但半个赛季出场仅7次没有进球。下半赛季他被租借到甲级的贝扎尼亚队,这也是贝尔格莱德当地的一支球队。他随队获得2005/2006赛季塞尔维亚甲级联赛冠军,冲超成功,但在租借的半个赛季里出场仅3次。2006/2007赛季,拉多萨夫列维奇继续以租借的身份留在贝扎尼亚队,主教练再次换成了拉德科。这支升班马在拉德科的率领下,获得联赛第四的好成绩,可惜一年后拉德科去了希腊,拉多萨夫列维奇又被游击队租借回了老家的斯梅代雷沃队。

  拉多萨夫列维奇现在合同关系在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合同到2010年6月30日结束,他租借到斯梅代雷沃队的合同期只有一个赛季。本赛季,他代表斯梅代雷沃队出场17次打进1球,球队成绩并不理想,在拥有12支球队的塞尔维亚超级联赛中排名第九。拉多萨夫列维奇没进过塞尔维亚国家队。2003/2004赛季,他代表斯梅代雷沃参加联盟杯资格赛,出场3次都是首发,当时主教练就是拉德科。2006/2007赛季,他代表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参加联盟杯资格赛和淘汰赛一共5场,4次替补1次首发,也都没有进球。

  德拉甘·拉多萨夫列维奇

  Dragan Radosavljevic

  生日:1982年10月24日

  出生地:斯梅代雷沃

  国籍:塞尔维亚

  身高:1.74米 体重:71公斤

  位置:左后卫/左前卫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德拉 | 斯梅代 | 奥尔 | 帕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