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泰国 > 最新动态

亚冠一完徐云龙立马康复 内部人员否认诈伤避战

  昨天下午,国家队集体前往昆明星耀体育场进行中泰之战前的热身,以伤病理由被国家队“扣留”的徐云龙成为了最大亮点。不过,由于国足方面拒绝透露徐云龙的恢复情况,他是否出战明天的中泰之战,并不明朗。>>徐云龙真的是诈伤吗?

  此前,国家队和国安队为争夺球员一度闹得不可开交。国家队方面以中澳备战为由,仅同意国安球员参加12日的第一轮亚冠小组赛,除了放归张帅,硬是把肌肉拉伤的徐云龙留在了昆明。对此,国家队方面给出的解释是,为了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徐云龙目前的伤病不适合参加比赛,需要在国家队进行进一步的治疗。这样的做法,立即引来了国安方面的不满。“为什么不放徐云龙回来?如果徐云龙的伤如他们所说的那样,就应该立刻返回俱乐部治疗,而不是待在国家队!”

  事实上,自从3月1日抵达昆明之后,徐云龙确实没有参加过国家队的训练,平时,他只在队医的带领下进行康复训练。这似乎也能够佐证国足有关“徐云龙伤病不适合参赛”的说法,但让人意外的是,国家队昨天下午前往昆明星耀体育场踩场时,“伤病号”徐云龙竟然也出现在了现场。凑巧的是,北京国安队前一天刚刚打完与越南南定亚冠第一轮小组赛。

  “亚冠一打完,徐云龙就复出了,这时间也选得太好了。”昨天,许多记者在看到徐云龙之后也是啧啧称奇。而在昨天中泰之战的赛前训练中,徐云龙参加了国家队的一整节训练课,同样包括下底传中后中路包抄的射门训练。虽然这只是徐云龙到昆明之后的第一次动球,但看起来他的身体情况良好。

  事后,也有记者就徐云龙的恢复情况询问国家队的相关工作人员,但得到的回答是无可奉告。“这是机密,现在可不能对外透露。”提问“碰壁”之后,又有人不由地将徐云龙和“诈伤”联系起来,而这样的说法同样遭到了国家队方面的否定。“怎么可以说是诈伤呢?”一位国足工作人员摇摇头,笑着说道,“徐云龙在四强赛的时候就有伤,这是众所周知的,第三场打朝鲜队,他也是带着伤替补上场的。而回到国安那边,他又打了和申花的比赛,伤情也加重了。这次到昆明来,他更是一次都没参加过合练,这些你们也都看到了。今天,徐云龙只是出来动一动,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中国足球论坛青花瓷器太脆,伊丽莎白太傻!

女足:[中国女足相当于一百慕大] [女足,岂一个换字了得]
国足:[泰国是块什么石头?] [中泰热身,自慰还是自残?]
亚冠:[国不"泰"民不"安"] [亚冠,咱也只能玩个小组赛!]

国足23将帅气PK

1后卫李玮峰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