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大连实德召开新闻发布会 新季正式更名海昌国际

  本报讯今日,大连实德俱乐部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新赛季的球队冠名,新赛季大连实德队将更名为大连海昌国际队。这是大连实德俱乐部经营大连足球八年中,第一次将冠名权对外出售。

  大连实德队在上个赛季结束后,就表示自己要将冠名权、胸前背后广告等一系列形象资产拿出来经营。
此前大连实德俱乐部经营部和大连一家房地产企业洽谈冠名事宜,但是这个几乎成功的冠名谈判最终还是没有结果。近日从实德内部透出的消息显示,大连海昌国际将成为大连实德队新赛季的名字。

  据了解,海昌国际为了冠名大连足球队耗费在千万以上。具体信息将在3月23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公布,从3月23日开始,大连实德将从冲超联赛中消失,大连海昌国际队将成为这支八夺联赛冠军球队的新名字。(榆树)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