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8全国跳水冠军赛 > 冠军赛动态

郭晶晶半小时草草结束训练 吴敏霞“抢”巧克力

  本报讯(孙超)昨天是郭晶晶、吴敏霞等跳水大牌来到合肥的第二天,这也是2008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奥运选拔赛进入第四天。由于没有双人3米板的比赛,郭、吴二人还是继续以训练为主。

  昨天中午12时许,郭、吴等大牌相继来到跳水馆,承接头一天的风采,郭晶晶依然是一袭蓝色泳衣,而她的"黄金搭档"吴敏霞则是一套红色泳衣。

和泳装的颜色一样,两人的动作配合依旧天衣无缝。虽然有些动作受到了教练的指正,但两人依然吸引了众多年轻选手关注的目光。

  大约练习了半个多小时,郭晶晶不知是不是感觉饿了,草草结束了训练。而吴敏霞却留了下来。从3米板到1米板,再到对面的3米台,吴敏霞把能练的都练了个遍。也许自己对训练效果感觉不错,笑容一直没从吴敏霞脸上消失,她还与周围的小队员们有说有笑,在说到激动之处,吴敏霞还一边竖着大拇指一边大笑着。

  直到午后两点,下午的比赛即将开始,吴敏霞才结束训练。而就在吴敏霞退场时,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场边不知哪位小运动员拿来一盒巧克力,"童心未泯"的吴敏霞不知是不是练得特别饿的原因,立刻上前"抢"了一大把,开心得大嚼起来,样子甚为好笑。

  当天的比赛还决出了两块金牌。上海老将徐程亮在男子1米跳板决赛中称雄,如愿拿到了自己的首个全国冠军头衔,世锦赛冠军罗玉通则出现失误名列第三。女双10米跳台的金牌被王鑫/陈若琳夺得。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敏霞 |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