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红魔三星闪耀小马染红 曼联3-0利物浦

曼利
组图:曼联3-0利物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英超第31轮上演焦点战。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的曼联队在联赛第150次英格兰德比中依靠布朗、C-罗和纳尼的各一粒入球,以3-0完胜10人利物浦取得联赛5连胜,并终结了利物浦正赛7连胜的记录,贝尼特斯踏足英伦足坛后在联赛8次对阵弗格森依然不胜。马斯切拉诺上半时结束前累计两张黄牌被驱逐出场。鲁尼两次助攻,纳尼一传一射,C-罗纳尔多也将联赛进球数提升至25粒。<<<<您认为曼联能夺得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吗?

  此役是英超平局最少与平局最多的球队之间的对话,也是主场防守最好与客场失球最少球队之间的碰撞。本场比赛,费迪南德和范德萨同时复出,让弗格森可以祭出最强阵容;贝尼特斯也坚持沿用了近期取得连胜的阵型,并且罕见的照搬了上周击败雷丁时完全一样的首发配置。上半时比赛开场,曼联队利用控球首先稳住局面,倒是利物浦在进攻上显得更为积极,不过第一次威胁球仍属于主队红魔。

  第6分钟,安德森左翼直塞,鲁尼快速启动形成单刀,不过在起脚射门前被卡拉格扳了一下,结果第150次在联赛首发的鲁尼踉跄中射门被出击的雷纳用身体封出。3分钟后,斯科尔斯中场快速发出任意球打身后,鲁尼心领神会及时插上,可惜最后未能将球很好卸下,结果皮球被出击的雷纳没收。第10分钟,马斯切拉诺正面铲翻斯科尔斯被黄牌警告。第13分钟,阿隆索中路直塞,C罗滑铲封堵未果,奥雷利奥左侧斜射飞出远角。<<<<您认为C-罗本赛季能攻入30个以上联赛入球吗?

  此后10分钟,两队防守谨慎,都未给对手机会。第24分钟,吉格斯右侧任意球开远点,C-罗纳尔多6米处右脚推射,皮球击中近端立柱外侧弹出底线。第26分钟,库伊特做球,杰拉德25米外劲射,皮球碰维迪奇身体后稍稍高出门楣飞出底线。第32分钟,托雷斯左肋横带后24米外被干扰情况下射门打偏。半分钟后,吉格斯左侧底线附近传中,雷纳拿球脱手险些乌龙,好在西班牙籍门将在门线前将球拍出。

  第34分钟,斯科尔斯中路分边,鲁尼左侧拿球后传中,雷纳出击未能拿到皮球,布朗高高跃起6米处力压斯克特尔用背部将球挡入空门,这是布朗近35个月来的首粒进球,也是曼联后卫职业生涯的第3粒进球。第39分钟,鲁尼头球攻门被雷纳扑下,不过雷纳随后又手抛球失误,让安德森在外围形成射门,只可惜皮球打飞。

  第42分钟,阿韦洛亚禁区前沿射门同样高的离谱。第44分钟,托雷斯对裁判不满被黄牌警告,开场后便情绪激动的马斯切拉诺也上前理论,结果被本内特再出黄牌从而驱逐出场,这是红军本赛季在联赛中获得的第一张红牌,马斯切拉诺也因此成为继2003年4月海皮亚之后又一位在英格兰德比战被罚离场的利物浦球员。上半时比赛,曼联1-0领先利物浦进入半场休息。<<<<您认为这个判罚公平吗?

  第47分钟,C-罗纳尔多接斯科尔斯传球,右脚外脚背打门被雷纳封出。半分钟后,杰拉德27米外远射被范德萨直接没收。第52分钟,阿韦洛亚在大禁区前沿拉倒安德森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C-罗纳尔多大禁区边缘的任意球射门打偏。第56分钟,范德萨后场精准传身后球,鲁尼插上卸球后左脚射门再次被雷纳挡出,安德森22米外大力补射稍稍高出。第59分钟,C-罗纳尔多禁区外抽射打飞。

  第60分钟,费迪南德在裁判鸣哨情况下踢球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安德森外围劲射角度稍正被雷纳没收。虽然利物浦场上少一人,但随着贝纳永的出场,“红军”居然一度在场面占据了主动。第71分钟,杰拉德接维迪奇头顶解围球远射偏出。1分钟后,鲁尼晃倒卡拉格突入禁区后横传,安德森大禁区弧内草率射门打飞。随后,弗格森将纳尼和特维斯换上。第74分钟,鲁尼斜传,阿韦洛亚倒地铲球踢到自家腹地,特维斯10米处扭身射门被雷纳拿到。第79分钟,布朗右侧传中,特维斯胸部传球,C-罗纳尔多7米处射门打在雷纳身上后弹门楣飞出底线。

  第79分钟,纳尼左侧角球开出,C-罗纳尔多甩开盯防自己的阿隆索6米处跃起抢在出击的雷纳之前头球轻蹭攻入了个人赛季第34粒正赛进球,其中联赛进球达到25粒。利物浦的噩梦还未结束。第81分钟,纳尼与鲁尼打二人配合,纳尼接球横带21米外右脚抽射球门左角破门,攻入个人赛季第4球。第86分钟,C-罗纳尔多在禁区内被卡拉格扫倒,不过主裁判本内特手下留情并未吹罚点球。最终,利物浦队客场0-3惨败曼联脚下,贝尼特斯执教红军教鞭以来,在客场与其他三大豪门对话中依然未有胜绩。(文治)

  曼联(4-5-1):1-范德萨/6-布朗、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夫拉/18-斯科尔斯、16-卡里克、8-安德森(73’17-纳尼)、11-吉格斯(73’32-特维斯)、7-C-罗纳尔多/10-鲁尼、

  利物浦(4-2-3-1):25-雷纳/12-奥雷利奥、23-卡拉格、37-斯克特尔、17-阿韦洛亚/20-马斯切拉诺、14-阿隆索/18-库伊特、8-杰拉德、19-巴贝尔(66’11-贝纳永)/9-托雷斯(82’6-雷瑟)

社区推荐曼奇尼不辞职国米无救 国际米兰还要“保级”多久? 
          国米夺冠还需自制“电话门” 蓝军枪手心理决定胜负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雷纳 | 布朗 | 斯科尔斯 | 安德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