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崩盘一人却顶天立地 为何6战5球竟酿成悲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皇马VS瓦伦西亚 劳尔亲吻戒指

    搜狐体育讯 两天前阿拉贡内斯刚刚宣布了新一届西班牙国家队名单,劳尔仍然被排挤在斗牛士军团之外,指环王的欧洲杯梦想基本宣告破灭。对于这一切,舒斯特尔显得非常愤慨:“我无法理解劳尔为什么不能出现在国家队,但我肯定这不会对他产生消极影响。劳尔现在在为皇马效力,为了西甲冠军,他训练的非常努力。”舒斯特尔话音刚落,梅开二度的劳尔就在报答了皇马主帅的同时再次把阿拉贡内斯推向了火山口。->>劳尔缺席欧洲杯会不会让比赛失色?

  这不是一场属于皇马的比赛,但这是一场属于劳尔的比赛,指环王延续了近来的绝佳状态。比利亚的单刀让伯纳乌一片死寂,但仅仅1分钟之后,劳尔就用一记难度极高的背身头球力压埃尔格拉扳平比分。55分钟古蒂直传,劳尔反越位后的左脚低射力量不大但角度极刁,皮球击中门柱后弹入网窝。若非运气欠佳,劳尔本场甚至有望上演“大四喜”。24分钟斯内德右路传中直奔后点,劳尔突然摆脱防守前插至小禁区,但由于球速过快,皮球砸中了劳尔的护腿板。伤停补时阶段伊瓜因右路传中,劳尔小禁区内的头球冲顶又被表现奇佳的希尔德布兰不可思议的化解。

  球队吃了败仗,劳尔赛后也没心思谈自己的进球,指环王再一次敦促全队集中注意力:“我们创造的机会比上一场更多,2比2后我们有很多机会破门,但进球的却是阿里兹门迪,这就是足球。联赛还剩下9轮,我们仍然处在领先的位置。但不能光把视线放在巴萨身上,比利亚雷尔同样有可能威胁到我们的前景。”在2比1小胜莱万特之后,比利亚雷尔已经把与皇马的积分差距缩小为6分,黄色潜水艇正式加入了冠军的争夺战中。

  本场比赛之后,劳尔已经攻入了202个西甲进球,指环王距离西甲史上进球第6多的帕西洛只有8球的差距。联赛还有9轮,按照近期场均接近一球的效率,劳尔有望在本赛季就超越帕西洛上升至第6位。本赛季劳尔已经打入了15粒西甲进球,不出意外的话,劳尔将超越01/02赛季(16球)创造7年来的进球纪录。指环王上次单赛季进球超过16个还要追溯到00/01赛季,该赛季劳尔凭借着24个进球第二次成为西甲最佳射手。

  自从2月25号范尼因伤休战以来,劳尔在此后的6场比赛中攻入5球,被推上突前中锋位置的劳尔爆发出了惊人的火力。但与劳尔狂飙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皇马的战绩,白衣军团近6战仅有2胜4负,其他攻击手们的集体哑火直接导致这一局面。劳尔几乎成了皇马进攻唯一的终结者,除了指环王之外,皇马其他球员在这6战中仅由罗比尼奥和伊瓜因攻入3球。->>皇马是不是应该在今夏买新前锋?

  要找罪魁,巴普蒂斯塔首当其冲,在被推上锋线作为范尼替身之后,野兽还没能取得一个进球,巴西人上一个进球还是在40天之前。萨维奥拉遭到弃用,索尔达多赛季首次先发就引发劳尔古蒂等大佬的不满,伊瓜因更是个不会射门的前锋。两周前与西班牙人的比赛中,伊瓜因用膝盖幸运的扳平了比分。但在今夜,小烟枪门前一米的头球补射竟然顶在了躺倒在地的希尔德布兰怀中,阿根廷人很快就被打回了原型。郁闷的伊瓜因只能把自己的失职归因在希尔德布兰身上:“希尔德布兰今天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我敢肯定这是他职业生涯的巅峰之作。我要祝贺他,但说实话我们应该取得更多进球。”

  皇马的备用前锋们在关键时刻一个也靠不住,舒斯特尔还得在阵型上多下功夫,荷兰人已经开始试验双边锋打法。伤愈复出的罗本在第62分钟替补登场,小飞侠和罗比尼奥在场上一起呆了15分钟,两人的犀利突破一度让瓦伦西亚防线风声鹤唳。若非卡纳瓦罗的无脑犯规,皇马也许早就锁定了胜局。罗比尼奥至少能够吸引两名防守队员,罗本的右路内切不但能发挥荷兰人左脚远射的功力,还能给拉莫斯留下足够的助攻空间。罗本和罗比尼奥的轮番受伤让两翼齐飞始终是梦想,现在到了两大边锋决定皇马命运的时刻了。(于鹏)->>范尼缺阵,谁应该和劳尔在锋线搭档?

社区推荐曼奇尼不辞职国米无救 国际米兰还要“保级”多久? 
          国米夺冠还需自制“电话门” 蓝军枪手心理决定胜负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比利亚 | 阿拉贡 | 帕西 |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