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基冈终于赢啦 纽卡斯尔依靠欧文进球取胜

  纽卡斯尔2∶0富勒姆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基冈终于取得了重新执教纽卡斯尔联队之后的一场胜利,他快乐地把手中的矿泉水当成香槟,向观众席洒去。

  自1月16日基冈上岗到本场比赛对阵富勒姆之前,纽卡斯尔3平6负,中间还被淘汰出足总杯赛。
这让“米老鼠”无时无刻不生活在媒体和球迷的声讨之中。本场比赛,伤愈复出的维杜卡和状态回升的欧文拯救了他们的教练。

  6分钟,格雷米传球,维杜卡禁区中路边缘扣过挪威后卫汉格兰德之后低射左下角入网。83分钟,格雷米再次扮演助攻手,他的左路任意球帮助欧文头球破门。这是欧文连续两场联赛进球,也是他本赛季8粒入球。最终,纽卡斯尔2∶0获得关键胜利,排名上升到13位。

  “这场胜利还不意味着危机解除,只是把所有人的压力都释放罢了。”基冈赛后终于长舒一口气,“这段时间球员们的态度被质疑,我的能力被质疑,但这些都只不过是没有赢球招来的。”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冈 | 欧文 | 维杜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