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下令火箭队冲刺 街球王:找回22连胜的感觉

麦迪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22连胜转眼已经成为了历史,休斯顿火箭队现在要避免继续下滑。他们需要拿出那种坚韧不拔的精神,正是这种精神,让他们取得22连胜,从西部第十名一路杀至西部第一名;也克服了姚明缺阵的不利影响(前10场全胜)。火箭队需要反弹,明天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国王队,对于阿德尔曼来说,这场比赛有更多的意义。

  首先,阿帅再度面对老东家;其次,如果火箭队赢下了比赛,阿帅将取得执教生涯第800场胜利。阿德尔曼表示:“在一个漫长的赛季,出现问题是正常的,例如在和凯尔特人队和黄蜂队的比赛上,我们都有一节打得糟糕透顶,凯尔特人队第三节统治了我们,黄蜂队在第四节刺伤了我们。我们在金州反弹,那是我们应该做的,也是最重要的。”

  精神强度

  阿帅继续道:“我们最近两场比赛体能出现了透支,但是在和太阳队的比赛上,我们也在下半场发动了反扑。最近5天打了4场比赛,对手都非常厉害,重要的是,我们如何应对。”和勇士队一战,火箭队首节出现过两位数的落后,但是他们挺过来了,反败为胜;昨天和太阳队一战,火箭队首节再度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最总未能翻盘。

  巴蒂尔表示:“在赛季开始的时候,当你看到这样的赛程,你一定认为很魔鬼。我并不关心自己连胜多少场次,更关心如何打好这种赛程,上周的确很艰难。显然,我们可以多赢一场或者两场比赛。现在我们回到主场,我们需要尽快反弹。”火箭队在主场战罢国王队和森林狼队,又将开始为期五场的客场之旅,首站是圣安东尼奥。

  阿尔斯通表示:“我们需要重新回到胜轨之上,我们有一些训练时间,可以和新球员罗伦-伍兹磨合一下,让他懂得我们的战术系统。我们懂得比赛的艰苦性,重要的是你如何反弹,例如我们在金州做得就不错,在菲尼克斯的下半场也做得很好,不仅仅为了一场比赛,还有下场比赛和下次训练,这些动力和斗志都是需要的。我认为,我们可以重新找回22连胜的感觉。”

  紧迫感

  这一周,火箭队赛程相对轻松,火箭队需要进一步巩固自己的季后赛排位。麦格雷迪表示:“我们要为四月份好好准备一下了,季后赛马上就开始了,我们没有多少喘息的时间。我们必须全力冲向季后赛,保持紧迫感,危机感,不要想着休息了。现在到了赛季最关键的时期。过去的四场比赛已经结束,我们没能打出真实水平。但是我们信心不能减少,我们要先打好两个主场,然后开始客场旅行。精神上,身体上,我们都一切OK。”

  从历史记录看,炙手可热的球队都不可避免地进入低迷期,例如1971-72赛季的湖人队在33连胜后6场输掉了4场;1970-71赛季的雄鹿队在20连胜后5战4负。4战3负的火箭队需要反弹,斯科拉表示:“希望我们能够保住两个主场比赛,然后再走上客场之旅。季后赛马上来了,我们没有多少时间了,现在必须越打越好才行。”(搜狐体育 小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