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巴西体操希望之星受伤 中国男子自由操少一劲敌

巴西体操的希望——海波里托
巴西体操的希望——海波里托

    搜狐体育讯 巴西男子体操唯一的希望是迭戈•海波里托,在2005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上夺得男子自由体操金牌的海波里托肩负着巴西体操队冲击北京奥运会金牌的重任,然而就在北京奥运会圣火点燃的前夕,巴西媒体传出一个不好的消息:本周二,海波里托将接受右膝半月板手术,虽然预计四个星期后便能恢复训练,但据巴西媒体预测,这个手术基本宣告海波里托退出奥运会自由操的夺冠行列。

  海波里托的教练雷纳托在接受《环球体育》采访时表示,“我们不知道他到底是什么时候受的伤,上周五训练的时候,他便感觉右膝疼痛。海波里托赶紧去医院检查,医生给出的结论是必须马上进行手术,虽然现在距离奥运会很近,但现在还来得及,还有一定的时间进行康复。”

  给海波里托持刀手术的将是巴西奥委会成员之一、巴西体育医学专家若昂,据若昂预测,海波里托肯定能在8月份北京奥运会开幕前完全康复,实际上一个月以后,便可以进行简单的训练。对于自己队员的奥运前景,教练雷纳托表示,“的确,他将因此错过一个月的训练,这的确非常致命,但我相信他能够很快回到自己的最佳状态。2005年,海波里托第一次夺得了世锦赛自由体操金牌,当时那场比赛也是在他做了一次右大腿手术后举行的,我希望他这次能像上次一样,给我们带回一块奥运金牌。”(周志伟 发自巴西圣保罗)

  延伸阅读:体操队出征泛太平洋赛 将与柳金哈姆等名将过招
       邢傲伟与相恋多年女友领证 看好杨威奥运夺金牌
       组图:刘璇运动版写真性感奔放 璇美人活力四射
       细数无缘奥运的体操名将 陈一冰肖钦两劲敌上榜
       体操世界杯科特布斯站 李小鹏领衔中国强阵出击
       10大娱乐圈体操美女 璇美人全能汤加丽写真娇娃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纳托 | 若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