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成都谢菲联VS辽宁 > 最新动态

难回沈阳辽足锦州遇黄牌 东北虎08主场再遇悬疑

    搜狐体育讯 距离联赛正式开始还有4天的时间,辽足却在这个档口又遇到一件闹心事,那就是他们的主场再度出现问题。受到奥运会的影响,辽足在8月份之前无法回到沈阳打主场,3月25日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又接到足协的通知,锦州体育场的草皮未能通过检测,足协限期整改,如果无法达标辽足将面临无处可打主场的尴尬。

  今年中超联赛的赛程已经出台,辽足在3月29日到8月之间一共有5个主场,第一个主场是4月9日。距离第一个主场比赛只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但辽足仍然没有确定自己新赛季的主场。本来,辽足矢志要在今年实现回归沈阳的愿望,但由于铁西体育场成为奥运会足球比赛的备用场地,8月份之前无法承接任何比赛,所以辽足回归沈阳的愿望落空。

  无法回归沈阳,辽足把希望寄托在了锦州身上,他们也把锦州作为第一主场上报给了中国足协。但是,日前在例行的验收工作中,锦州体育场的草皮未能通过验收,中国足协限期整改。辽足已经紧急联系了一家草皮公司,后者拿出了一套整改方案,但是能否在4月9日之前完成草皮整改还很难说。即便工程能够如期结束,届时锦州体育场能否通过足协的验收也不一定,因此辽足不得不为自己的主场动一番脑筋。

  程鹏辉透露,如果锦州无法及时完工或者没有通过足协的验收,那么辽足将不得不到辽宁省内的其他城市转战。目前,辽阳、盘锦等城市成为来辽足的候选,其中盘锦的草皮条件要好一点。只不过,其他城市的草皮都不具备灯光条件,无法应付夜间的比赛。对于这样的问题程鹏辉表示,“我们前5个主场全部都是下午场,因此灯光的问题应该不是很大。”

  究竟在哪个城市打今年的主场比赛,程鹏辉自己现在也说不准,辽足很可能会再次面临四处游击的尴尬。辽足俱乐部的首选还是锦州,毕竟经过去年的经营,锦州的球市已经趋于平稳,他们将会竭尽全力改进草皮质量,如果实在无法达到足协的要求,那么辽足的次选很可能将是盘锦。(搜狐体育 张亮)

幻灯:中国足球宝贝PK韩明星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鹏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