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各方评论

白岩松:国足差点创造神话 不能太多责怪邵佳一

    搜狐体育讯 当邵佳一点球未进的那一瞬间,我没有太多的惋惜,一来这是一个有点意外并不在期待之中的机会,来得出乎意料,走得也就不太心疼;二来这场比赛,从机会的角度来看,似乎也是平局更合理。因此,错失点球机会如同澳大利亚最后一刻也错失空门机会一样,双方再度打平。

  杜伊、福拉多没太多的问题,换人也合适,甚至差点创造神话,可惜合适的技战术加上正常的发挥,也就是平局。这个时候,你会心平静气地接受一个事实:我们并没有可以创造奇迹的队员,他们能够正常发挥已很不错。有过多的期待属于我们太傻太天真。

  郑智再好,也是在中国球员当中的好,在英国,他只不过在踢英冠球队,并且几乎升级无望;邵佳一同孙继海一样,已经很久没有踢比赛的机会,整个一个赛季,两人大部分时间都呆在板凳上,猛地投身到压力很大的世界杯预选赛当中,打成这样已属不错,你还能期待什么呢?而邵佳一,之所以不想对他有太多的责怪,是因为远道而来,刚上场十几分钟,你还能指望什么呢?

  说白了,杜福二人的手中就这么多牌,象宗磊、曲波都算有精彩发挥,更何况象韩鹏这样重伤之后的球员都被迫打了七十多分钟才被换下,你就可想而知,我们可依靠的人也就这些了!而这就是实力,所以面对平局,谈不上满意,自然也就谈不上什么不满意,而教练们也差一点出彩。

  两战只得了两分,平静之中,我们只能无奈地笑一笑,说上一句:我们依然活着,而且还不算活得太差。接下来的几个月多不了几张牌,奇迹很难发生。您想想,好不容易把主场定在了昆明,可最后接连抽筋的都是我们自己的队员,我们还能有什么其它的招吗?信命吧,而这命就是我们的实力。就这个水平,就该踢出这个成绩,让我们心如止水一般地躺下睡个好觉吧!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