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各方评论

海峡都市报:澳队独大 三强争另一席位(图)

杜伊早预感到一分?

  (特派记者 袁文通)本报昆明3月26日电与伊拉克一战一样,虽然赛前认为对手是强敌,但赛后却是同一个感觉———不是侥幸地得到一分,而是遗憾地丢掉了两分。两战下来,中国队丢掉了四分,这让大家对国足的未来充满忧虑。

  由于时差关系,同组伊拉克与卡塔尔的比赛结果将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才揭晓,所以中澳之战结束后,两连平的中国队排在1胜1平的澳大利亚队之后,暂居第二。不过从预选赛的赛程来看,在中国队丢掉昨天宝贵的两分后,死亡之组很可能出现澳大利亚队一家独大,而其他三强争夺另一个小组出线名额的局面。


  根据赛程,亚洲区预选赛20强比赛剩余的四轮将在6月2日至6月22日期间进行。客观讲,6月比赛对4支队伍,尤其是澳大利亚队或许是最好的消息,因为此时欧洲联赛已经全部结束,澳队有充足的时间集训,同时球队内部估计不可能再出现比这次更惨的伤病影响。所以客场作战的伊拉克和中国,能否拿分就成了问题。这样一来,澳大利亚很快就能拿到保险分数10分,出线问题不大。

  而对其他三强来说,未来的每一场都至关重要。根据赛程,中国队在6月将先两战卡塔尔,先客后主,如果两战能够拿至少4分,中国队能否出线的悬念才有可能保留到最后一场对阵澳大利亚,而此时如果澳队已经提前出线,这仗的结果可就不好说了。

  作者:海都资讯…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