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经纪人曝小罗去向令人咋舌 R10买断合同投皇马?

    搜狐体育讯 与队友交恶,与俱乐部管理层不睦,现在的罗纳尔迪尼奥失去了往日的光环,前世界足球先生也不再是诺坎普的宠儿。巴西国脚今年夏天离开巴塞罗那绝非空穴来风,至少他的经纪人罗伯托-阿希斯是这么说的。

  本赛季,27岁的小罗仅仅参加了七场完整的比赛,更多时候只能坐在替补席上观看队友们的表演。有关巴西巨星的转会传闻始终不绝于耳,包括AC米兰和切尔西在内的多家欧陆豪门都与他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实力非凡的小罗遭到如此冷遇,很多人都会理所当然地想到伤病原因,可是当检查结果显示他的肌肉没有拉伤的时候,问题就变得更加复杂了。球员本人声称自己无缘上轮4比1横扫瓦拉多利德的西甲比赛另有隐情。

  据报道,小罗的合同中包含解约条款,但是金额高得使人不敢问津。若想转会,更为“实惠”的解决办法是,当他决定离开诺坎普球场的时候,使用国际足联转会规定的第17款:28岁以下球员在为原俱乐部履行合同三年后(年满28岁为两年),可以自行买断剩余合同,转会到其他俱乐部。

  阿希斯告诉环球体育网的记者,“小罗离开巴萨的可能性始终没有消失。我们了解解约条款,但是不会忽略(国际足联转会规定的)第17款。一切皆有可能。”

  “在足球运动中,结果决定了事态发展。自从上赛季以来,巴萨颗粒无收。作为队内球星,小罗受到了最严厉的指责。”

  一旦转会,小罗的下一站将是哪里?按照阿希斯的说法,伊比利亚半岛的另外一家豪门,红蓝军团的夙敌皇家马德里有望成为他的新东家,“这种事情经常发生,甚至路易斯-菲戈那样的巨星也是如此。我不想说出俱乐部的名字。”

  此外,阿希斯还表示如果弗兰克-里杰卡尔德的队伍能够夺得本赛季的西甲或者欧冠冠军,那么小罗将继续留守,“双方关系十分微妙。想象巴萨问鼎欧冠之后,他们会放走一位冠军球员吗?”

  “只要拿到一项冠军,事情就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欧洲体育)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