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金威赞助费超去年 “金牌球市”拉开08中超序幕

  本报记者 袁文通

  本报讯中澳之战刚刚结束,中国足球又马不停蹄地迎来一个重要时刻———中超新赛季将于本周末开打。昨天,也就是开幕的前一天,去年冠名中超联赛的金威啤酒决定继续冠名2008年的中超。这样,有了冠名的2008中超联赛今天就将在有“金牌球市”之称的成都拉开大幕。


  赛前一天搞定冠名

  与往年一样,中超冠名一直都是赛季前的一大问题,今年也不例外。直到上周冠名问题还是一团麻,没有任何头绪,随着联赛即将开打,昨天这个棘手的问题终于解决。根据中超公司与金威集团在2007年签署的赞助合同,双方如果对2007年的合作感到满意,那么金威集团在2008年有优先冠名权。正是这样,中超公司在与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眉来眼去之后,选择了“老朋友”金威集团。关于引人注目的冠名费一事,双方都表示对此保密。不过,据足协相关负责人介绍,金威啤酒冠名2008中超联赛的费用高于去年。值得一提的是,去年金威啤酒的赞助费是3800万,那么今年肯定超过了这个数字。

  08中超成都揭幕

  由于去年被认为是中超联赛回暖的一年,今年中超16家诸侯赛季前均表示要大干一场。而引人注目的夺冠阵容也是越来越庞大,除了卫冕冠军长春亚泰之外,北京国安、山东鲁能、大连实德、上海申花、天津康师傅等五强在花费大量财力,补充新鲜血液之后,都具备了夺冠的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开幕式定在成都,有两层意思,其一,欢迎曾在中国足球版图上不可忽视的四川力量的回归;其二,希望中超联赛能够重现昔日甲A联赛那样火爆的景象,因为1994年正是在成都拉开了中国职业化联赛的大幕。

  作者:海都资讯…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