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丁俊晖告负止步次轮 火箭爆粗口将接受调查(图)

小丁无奈延续着逢墨菲不胜的尴尬记录

  &nb sp;本报讯(记者丁潇雅)丁俊晖已经19个月未尝冠军滋味了,在27日深夜结束的20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争夺八强的比赛中,丁俊晖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战,依然以4∶5不敌克星墨菲。要想拿到自己职业生涯中的第四座冠军奖杯,小丁还需要些时日。“我之前从没有输给过他,所以我只要按照之前的节奏去打就可以了。”墨菲在赛前这样定位自己和丁俊晖的比赛。确实,比赛开始后,墨菲进入状态很快,小丁则因为感冒的原因在走位上频频失误。
不过,急于求成的墨菲也在进攻中出现了几次不该有的失误,双方的比分一度战成4∶4平。最后的决胜局,重压下墨菲在打进黄球后走位出现偏差,致使最终击打绿球时出现失误。丁俊晖虽然42∶61落后,但握有球权,只要能够清台就能反超,可他击打的咖啡色球居然鬼使神差地停在了袋口,把胜利拱手送出。

  小丁赛后说:“机会出现在我手上的时候我没有把握好,打中袋的击球我的运气很差。”也许正是因为离胜利如此之近,才让丁俊晖的思想出现了波动,没有把握好关键环节。心态不稳是丁俊晖的顽疾,只有不再受情绪左右,丁俊晖才能完成最终的蜕变。即将到来的世锦赛,就是对丁俊晖的最大考验。

  又讯26日,奥沙利文在被傅家俊淘汰后大爆粗口,在其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更是频频爆出黄色粗口,令一直喜爱他的中国球迷们大跌眼镜。

  昨晚,世界斯诺克协会新闻官和本次中国公开赛组委会新闻官召开简短新闻发布会,就奥沙利文爆粗口一事进行了公开表态。世界斯诺克协会主席罗德尼沃克爵士代表世界斯诺克协会向中国人民就奥沙利文不雅言行道歉。随后,本次中国公开赛组委会新闻官张媛代表组委会发表了声明,表示世界斯诺克协会将就此事展开调查,并将对球员进行相应的惩罚。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