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沙金德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亚泰三国脚首发抗敌 杜震宇宣泄遭国足埋没郁闷

  金德不好打啊!今天15时35分,亚泰将在08赛季中超首轮比赛中客场挑战长沙金德。打响卫冕第一枪前,新科中超冠军并不轻松。亚泰将帅对金德有着清晰的认识,这个对手作风顽强,球风凶悍,很难对付!

  三国脚都能首发

  亚泰大部队在3月29日傍晚从北京飞抵长沙,昨天下午到贺龙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

由于3.26中澳之战没有出场,杜震宇和王栋(王栋博客,王栋新闻,王栋说吧)两位核心状态不错,高洪波表示,三名国脚都会在比赛中上场。预测亚泰与金德之战时,少帅依然低调,“球队要将每场比赛当成冠军争夺战来踢,结果很难预料,毕竟我们是卫冕冠军站在明处。”王栋对比赛的难度也有同感,“真说不准结果,金德从来都不好踢,这两年我们在客场没赢过,希望明天能拿下他们。”

  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因公务并没有随军督战,不过他认为,亚泰队能获得中超开门红,“和亚冠首战一样,小胜就行。”

  小杜博客宣泄郁闷

  亚泰与金德之战,也是高洪波与桑特拉奇两位冠军主帅的对决,后者已经放出豪言,“不能让任何一支客队舒舒服服地从我们的主场走出来,就算是中超冠军!”金德本赛季的目标是保八争六,俱乐部明确下达了主场开门红的指标。亚泰上赛季夺冠,国际足联也很关注中超冠军的动向,其官网特别撰文并在头条位置对中超进行了报道,并分析亚泰的卫冕之旅并不平坦,面临鲁连沪京四强的围剿。

  不过,就在大战前一天,杜震宇突然在博客中抒发一种特别的情怀:“3.26是黑暗的一天……杜伤悲+王伤悲=亚泰伤悲>中国0:0澳大利亚!这就是我的答案!……3.26被所有人称呼为亚泰双星的我们是黑暗的,这一天的双星没有机会闪亮,没有机会让中国足球(中国足球新闻,中国足球说吧)在世界闪亮,剩下的只有遗憾与无奈!”对此博文小杜说,“我并没有特殊的寓意,权当是一种郁闷的发泄吧,希望郁闷的情绪能够在今天的比赛中用胜利发泄出来。”本报记者 郭雍皓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文化网-新文化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栋 |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