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动态

29日综述:马奎尔携147进决赛 墨菲赢得焦点战

  华奥星空北京3月29日电(记者 陈浩)红河实业2008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半决赛于今日战罢,斯蒂芬-马奎尔和肖恩墨菲分别战胜瑞恩-戴和马克-塞尔比会使决赛。马奎尔在挺进决赛的同时,还打出满分147创造两项历史。

  本赛季重新找回巅峰状态的马奎尔以6比5险胜世界排名第16位的威尔士选手戴。本场比赛,马奎尔一上来就连胜两局,而且在第二局打出满分147。这是中国公开赛有史以来的第一个满分,也是排名赛历史上第一次在星牌球台打出满分。

  不过戴并没有被对手的满分震慑,反而激发出能量,他此后连胜四局。从满分的喜悦中逐渐冷静下来,马奎尔也回敬对手一个三连胜,5比4反超获得赛点。此后戴将比赛带入决胜局,但马奎尔还是成为最终的胜利者。

  进入2008年以来,已经结束的三项赛事被两个人垄断冠军,那就是夺得温布利大师赛和威尔士公开赛冠军的塞尔比和卫冕马耳他杯的墨菲。今天,两位状态最好的球手在半决赛相遇,结果墨菲以6比3战胜塞尔比。

  这场比赛的前五局,塞尔比的表现要强于墨菲,他不仅以3比2领先,还打出单杆132分的佳绩。但此后风云突变,墨菲连胜四局逆转取胜,塞尔比则错失了多次机会。在本赛季连续四次止步排名赛半决赛后,墨菲终于在中国更进一步。(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马奎尔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