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游泳奥运选拔赛国家队悉数出战 欲检验训练效果

   本报讯 (记者周磊)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选拔赛今天将在绍兴开幕,国家队选手悉数出战,希望利用这次比赛提前适应奥运赛程,检验一下前段时间的训练效果。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昨天上午,374名选手均已抵达绍兴。

本次比赛赛制完全模拟奥运会,晚上只进行预赛,决赛都放在上午举行。据游泳中心副主任尚修堂介绍,参加奥运会的队员将从本次比赛名单中产生。

  国家队两周前就来到杭州,很多队员今年一直在高原训练,全国游泳冠军赛对他们来说是奥运前惟一一次比赛。总教练张亚东表示,队里给主力队员制订了不同的计划和目标。“拿吴鹏来说,他的目标是冲击200米蝶泳奖牌,菲尔普斯在这个项目上异常强大,但竞技体育非常多变,吴鹏有机会爆冷。”吴鹏本人也表示,他现在非常渴望比赛,希望能展示一下高原训练的成果。本次比赛期间,罗雪娟、钱红等奥运冠军也将来到绍兴观赛。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