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战"第一铁桶"国安欲取胜 建业大变脸引援超千万

  今晚7点半,国安队即将在丰体迎来中超第一战,对手是上个赛季中超“第一铁桶”的河南建业队。去年,河南建业在丰体0比0逼平国安,今晚,国安将士们众志成城要改写历史。

  对于国安来说,好消息就是队中除杨璞伤未愈,其余人员包括徐云龙、堤亚哥在内都参加了训练,今晚出战应该不成问题。

  昨晚的训练中,张帅、张永海、徐云龙、周挺四人一字排开,郎峥配合着传中。可以看出,前四人应是首发阵容的后防线。分组对抗时,小马丁、闫相闯、斯托扬、堤亚哥、陶伟、黄博文分到了一组,这就是今晚前场的首发阵容。训练结束后,李章洙说,“开局对我们的士气非常重要,第一场我们必须取胜。”

  与去年相比,河南建业队已物是人非,吴昊、刘翔、王宇景等主力以及几名外援都各奔东西。不过,现在的这支河南青年军依旧不可小视。陆峰和杨林都具备国脚水准,刘宇、邹游、肖智、王寿挺都是前国奥球员。此外,今年河南队引进了4名外援,这4个人来头都不小。1米95的巴西中后卫道格拉斯年少时曾随巴西国青队夺得过各项国际大赛锦标;尼日利亚中卫奥比是现役国家队球员。吉奥森在武汉队效力期间曾有单赛季15个进球。奥利萨德贝是韩日世界杯波兰队主力前锋。据悉,四名外援的总花费应该在150万至180万欧元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