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四月赴华巡展 欲加强与中国球迷情感互动

  晨报讯AC米兰中国官网的负责人日前向记者证实,AC米兰足球公园世界巡回活动将于4月首次登陆中国,本次来华的主题是“2008金圣·AC米兰互动中国”。AC米兰将牵手江西金圣文化传播公司,加强与中国球迷的情感互动,在中国传播足球文化,性质上完全属于公益性活动。


  2004年,AC米兰中国行曾与中国球迷有过一次短暂的亲密接触。据AC米兰中国官网负责人介绍,这次来华深度和意义均超越上次,将有6名大牌球星与中国球迷见面,而且携带了其金字招牌“足球公园”,在北京、上海、广州、南昌、成都、大连六城市进行巡展,传播足球文化。

  AC米兰已有100多年的历史,曾获得无数荣誉,有“欧洲梦之队”、“魔鬼军团”和“足坛豪门”等称谓,是世界最伟大的球队之一,也是在中国拥有球迷最多的球队之一。AC米兰“足球公园”是AC米兰足球文化的一部分,已在多国巡展,深获当地球迷的热爱。这次来华,中国球迷将可以通过“足球公园”,与AC米兰大牌球星互动,亲身体味原汁原味的亚平宁贵族足球文化。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