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不舍宣传平台再度牵手足协 金威啤酒冠名08中超

    搜狐体育讯 2008年3月29日上午,中超联赛委员会、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金威啤酒(中国)有限公司于成都市锦江宾馆召开2008赛季中超联赛冠名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金威啤酒(中国)有限公司继续冠名2008赛季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

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南勇、金威啤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叶旭全等有关领导同志与全国各大新闻媒体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共同见证了这一喜庆而庄严的时刻。

  2007年,金威啤酒(中国)有限公司成为了第一家冠名中国足球顶级职业联赛的国内企业,并通过一年的努力,将品牌知名度在全国范围内获得了很大的提升。虽然在今年初,金威啤酒一度决定不再继续冠名中超联赛,但中超联赛显著上升的良好势头以及奥运年庞大的体育市场还是让金威啤酒舍不得放弃中超联赛这一巨大的宣传平台。

  在新闻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南勇代表中国足球协会、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对金威啤酒(中国)有限公司继续冠名赞助2008赛季中超联赛,以及对中国足球事业的关注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南勇讲到:“上赛季中超联赛在赛场内外很多方面都取得了很大提高,中超联赛的发展呈明显的上升趋势,这不仅是足球界众多人士努力的结果,更离不开联赛赞助商以及合作伙伴们的鼎力支持。”双方在去年亲密合作的基础上再度携手,象征着金威啤酒与中超联赛的强强联合、双赢战略的延续。南勇最后强调:“双方再次合作,不仅是2007年良好合作的延续,更是今后共同进步、共创辉煌的开始。对于即将揭幕的新赛季中超联赛,我们有信心在提高赛事质量、吸引更多球迷的同时,给予赞助商以及合作伙伴更多的服务以及更大的回报。中超联赛将与赞助商以及合作伙伴们一起,共创美好明天。”

  再次冠名中超联赛,是金威啤酒一贯支持中国足球事业的延续,彰显了金威啤酒“健康、活力、时尚”的品牌文化,必将强有力提升金威啤酒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在去年与中超联赛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金威啤酒全国战略的进程。同时也体现了金威啤酒始终支持中国足球事业,倡导健康生活、和谐社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对此,金威啤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叶旭全在发布会中作了一个极佳的诠释:“金威啤酒决定继续冠名中超联赛,有两重目的,一方面是继续大力支持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希望中超联赛在2008赛季能够更上一层楼;另一方面是通过再次冠名中国足球职业顶级联赛这一强势体育营销平台,配合金威在全国的发展战略,打造金威啤酒的品牌文化和地位。”叶旭全最后强调:“‘有足球的地方,必有啤酒;有啤酒的地方,必有金威!’是所有金威人的夙愿,让‘健康啤酒,快乐文化’的金威啤酒和中国足球一起,在奥运年为广大球迷朋友带来更多的欢乐和激情,为北京奥运加油、为中国国奥队加油。”

  发布会最后,中国足球协会与金威啤酒(中国)有限公司进行了冠名签约仪式,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南勇和金威啤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叶旭全在冠名合同上正式签字,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背景资料:近年来,金威啤酒一直通过多种方式为中国足球事业的腾飞助威呐喊。2002年,金威就在国内企业中首次开展“为国足壮行”活动,发动百万球迷签名送国足远征世界杯,同时还冠名了中国足球年度颁奖典礼及“中国足球先生”奖,使啤酒文化与足球运动达到了完美的融合;2006年,金威啤酒冠名深圳足球队,重燃深圳球迷的中超之梦;2007年,金威啤酒携手中超,鼎力支持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成为赞助中国足球顶级职业联赛的首家国内企业。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威 | 叶旭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