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曼城有望创英超历史 继海下季战联盟杯几成定局

继海送大礼,曼城1-3告负
继海送大礼,曼城1-3告负

    搜狐体育讯 埃里克森一直渴望创造历史,本赛季超越曼城在2004-05赛季获得的最高英超排名第8名并无太大问题,而且瑞典人治下的曼城很有可能成为首支两次通过公平竞赛奖进军欧洲联盟杯的英超球队。>>您认为孙继海会在联盟杯有出色表现吗?

  尽管欧洲联盟杯的大门目前仍然向曼城敞开,曼城英超32轮后13胜10平9负积49分第9,仅落后排名第6的朴茨茅斯4分,通过联赛排名晋级欧洲赛场仍有可能。但另外一个机会也在吸引他们:英超目前在欧洲公平竞赛奖排名榜首,而在凯文-基冈时期,曼城也曾经通过欧洲公平竞赛奖获得了晋级2003-04赛季的欧洲联盟杯资格。

  埃里克森对曼城的形势很满意,因为他的球队在联赛收官阶段还保留着希望,球星们也不用无所事事、无所追求等待着赛季结束去度假:“我认为曼城仍然可以通过国际托托杯或者公平竞赛奖获得联盟杯资格,但是我们不能太过寄望于后者,因为赛场上的形势出乎意料。

但我会想尽一切办法获得参加欧洲赛事的资格。”

  在最新的欧洲公平竞赛积分榜,英超以8.117分排名榜首,但排名次席的挪威给英超制造了不小威胁,毕竟后者的积分为8.113分。如果到了4月30日英超还能停留在目前的位置,那么英超就会多得一个联盟杯名额。在英超内部的公平竞赛积分榜上,曼城仅仅排名第6——但前5位曼城、热刺、利物浦、阿森纳和埃弗顿都很有可能直接获得欧洲赛事的资格。曼城目前的公平竞赛积分为8.28分,维冈竞技(8.23)和雷丁(8.20)紧随其后。

  曼城有望获得联盟杯资格是好事,毕竟孙继海的合同要在2008年夏天到期,曼城届时面临多线作战,就意味着需要更多的球员,像继海这样的老臣自然不会被埃里克森忽视。而且孙继海对于联盟杯也有甜蜜的回忆:2003年8月14日,曼城时隔25年后重返欧洲赛场,就在联盟杯首轮主场5-0击败威尔士的TNS,而孙继海则攻入了第3球。而在当时的首发阵容中,只有继海一人现在仍在曼城。该赛季继海参加了曼城全部6场联盟杯比赛中的5场,曼城在联盟杯第二轮因为客场进球少被波兰的格洛克林淘汰。

延伸阅读

·组图-继海先送界外球再送点球 曼城1-3负伯明翰

·曼城官网为继海开脱 称太阳动作合理点球不存在

·首发打分曼城仅3人及格 第10次登场继海收获5分

·继海第5场首发喜忧参半 状态不错却送给对手2球

·首发继海粉碎清洗传闻 多面性与商业价值皆胜任

·英超-继海先送界外球再送点球 曼城1-3告负

·曼城队内部清洗升级 传闻继海炒埃里克森的鱿鱼

·曼城上下不满裁判点球判罚 继海怒斥裁判是白痴

·连送两球无碍继海表现 英媒体给出后防线最高分

·孙继海成英超纪律楷模 十年修养还是刻意低调?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埃里克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