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吴金贵:总有人盼申花不消停 不要再拿杜威说话

    搜狐体育讯 昨天,有媒体对上赛季中超最后一战领取红牌的申花队员杜威本赛季中超首轮出赛提出质疑,认为杜威在禁赛期内不应参加本场比赛。不过,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昨天下午根据足协有关规定对此问题予以说明,并认定杜威出场不违规。而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大家不要纠缠这些无谓的事情.

  "这两天关于我们首场比赛的一些说法,应该说,我没有听到任何官方的消息,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外界这样炒做这些"吴金贵表示,"我会理性的的去看待这些事情,也会认真的去对待这些别有用心的说法,我

  和俱乐部的每一个人都不会在意,更不会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让稳定的申花更好,让所有的对手都感到申花的强大和可怕."

  在关于07赛季杜威最后一场比赛染红,而08赛季第一场仍代表申花出场的问题,中国足协官员马成全给出了官方的解释:当上一年联赛结束之后,其自然停赛的处罚不带入下一个赛季,也就是自动结束了,除非纪律委员会有追加处罚,才会带入下一个赛季。也就是说自然停赛不跨年度,纪律处罚才跨年度。

  对此吴金贵无奈的说,"前几天是大家一直纠缠大头的事,现在又是杜威,怎么总是有人希望申花不消停呢,我们现在好好的,怎么还是有这些?不过更奇怪的是我们比赛之后,很快发了赢球奖金的事情没人说,好事不出门,没有的事情却反复炒了起来。"

  申花俱乐部的一位官员表示:“每轮哪些人停赛,足协都会有传真。就算出问题,也不是我们申花出问题,因为我们严格按照足协的规定做事情。大家不要再草木皆兵了。”(上海热线 香香)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