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陕西中新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陕西战武汉不是冤家不聚头 欲延续昔日主场不败

  晨报讯(记者张琳宝鸡报道)与去年相比,今年的陕西队更强了。除了去年攻破过汉军大门的隆尼、李彦和李毅外,还有上赛季在厦门最后时刻绝杀汉军的厦军高中锋张澎。

  昨日下午陕西队也在宝鸡体育场进行了训练。一进场地,一位个子比维森特还高出一头的球员引起了记者的注意。
仔细一看,正是厦军旧将张澎。许多人应该还记得,去年在厦门,正是这位大个子的头球,让汉军遭遇连败,并直接导致了裴恩才的下课。今年张澎又来到了陕西,正可谓不是冤家不聚头。据了解,张澎目前在陕西队打不了首发,但可以进入替补名单。今日会不会重演去年那一幕让人担心。

  从昨日陕西队的训练看,由于维森特上轮染红,右前卫姜晨大腿拉伤,成耀东在演练阵容中遣上了李毅和王鹏作为替补人选。不过据了解,姜晨的伤并无大碍,而且昨日训练时,姜晨一直在接受陕西队助理教练的单练。

  自落户西安以来,陕西队主场逢武汉必胜,不过成耀东认为武汉队的实力其实也不弱。在展望与武汉队的比赛时,成耀东表示每场比赛陕西队都要争取三分,与武汉队的比赛更是如此,但球队的综合实力要看整个赛季的表现,而不仅仅是一场比赛的输赢。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澎 | 李毅 | 维森特 | 姜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