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新枪真神渐出水面 魔兽私订终身逼宫切尔西

    搜狐体育讯 法比亚诺、本泽马、比利亚、武西尼奇、阿奎罗,这一长串的名字都是西班牙媒体报道过的范尼接班人。但这些人要么太贵要么能力尚有缺陷,皇马高层并未真正考虑过他们。

事实上,白宫只考虑过两名射手——亨特拉尔和德罗巴。>>>>>您认为他俩之间谁更适合皇马?

  亨特拉尔是荷甲当之无愧的头号射手,范尼二世场均接近1球的进球率实在恐怖,舒斯特尔曾先后两次表达过对亨特拉尔的好感。亨特拉尔年轻、有潜力,2400万欧元的身价也不算离谱,荷兰人在皇马高层中有不少支持者。德罗巴的实力毋庸置疑,但魔兽毕竟即将步入职业生涯暮年,皇马董事们对他的年龄略有微词。

  但范尼的例子最终打消了皇马高层对德罗巴年龄的怀疑,禁区之王第一个西甲赛季就拿到了金靴奖,荷兰人也帮助皇马捧起了四年来第一个奖杯。相比英超联赛,西甲在身体对抗和节奏上都有着一定层次的差距,高龄中锋们的身体劣势不会被无限放大,经验上的优势反倒能够很好的帮助球队。据英格兰媒体报道,德罗巴已经正式通知切尔西要求俱乐部尽快与皇马展开转会谈判,舆论一致认为魔兽有可能已经与皇马私下里达成了一致。

  劳尔的位置不可动摇,德罗巴的到来预示着范尼的离去。在皇马冲刺关键时期,范尼为了确保欧洲杯选择手术放弃西甲,这被皇马高层视为背叛举动。32岁的范尼并不乏追求者,著名老人院AC米兰就已经向皇马为禁区之王报价700万欧元。在拿遍了荷甲、英超和西甲最佳射手头衔之后,范尼有可能会在节奏更慢的意甲掀起新的旋风。

  除了范尼之外,索尔达多和萨维奥拉也都是皇马清洗的对象。萨维奥拉的目的地很可能是意甲联赛,尤文图斯已经几次表达过对兔子的好感。索尔达多的情况则有些特殊,现在几乎没有球队向皇马9号示好,皇马不可能将他卖出个好价钱。对于皇马高层而言,最坏的结局就是在兜售无果的情况下被迫将索尔达多留在队中。(丁武)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亨特 | 萨维奥拉 | 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