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持续暴力"红黄牌满天飞 是什么让山东球员失态

  视频:小马丁飞踹崔鹏掌掴起冲突 中超北京VS山东

    搜狐体育讯 凭借周海滨(周海滨博客,周海滨新闻,周海滨说吧)的进球,山东队客场艰难逼平了北京国安队,未能改写7年客场不胜北京的尴尬历史。更为关键的是,泰山队的心态依旧没有摆正,比赛中更是接连爆发冲突,周海滨“幸运”的躲过红牌,但山东队并没有借此拿下比赛,重压之下还没有完全进入节奏的山东队,亟需在队员心态上作出相应的调整。

  季前热身冲突不断

  在今年联赛开始前,泰山队虽然遭受了严重的人员危机,但热身赛的成绩依然不错,不过泰山队在热身赛中却表现出了一大顽疾,层出不穷的场上冲突印证了球员焦急的心态。无论是与天津队、青岛队同级别球队的较量,还是与烟台毅腾、山东十一运队低级别的球队对垒,山东队在场上都未能表现出足够的优势,这也导致了球员在心态上出现了严重的问题,射手王李金羽(李金羽博客,李金羽新闻,李金羽说吧)更是屡次成为众矢之的,掐勃神功以及无端的冲突让山东队的热身价值也有所降低。

  从热身赛的情况看,山东队之所以出现大规模的冲突事件主要与队伍的备战不够系统,球队的焦急心态有关,毕竟在大量国字号被征掉的情况下,热身现有球员在打起比赛来就显得比较别扭,加上巨大的压力,自然会在心态上出现一定的问题。即便是国字号球员回归,也会受到国字号队伍的一些心态影响,这种情绪的蔓延也就成为山东队球员心态严重失衡,不断的冲突也就在所难免。

  红黄大战成首战“亮点”

  经过漫长的等待后,图家军终于迎来了相对齐整的队伍,可是由于赛前备战不够系统,鲁能在首战面对实力有所提升的陕西队时并没有展现出应有的水平,加之裁判的一些不合理判罚也导致了球员在心态上再次出现了失衡的情况,韩鹏(韩鹏博客,韩鹏新闻,韩鹏说吧)和王永珀接连吃到了黄牌,外援日科夫更是两黄变红,被罚出场,这也是山东队近几年联赛首轮的第一张红牌。从这几名球员的得牌原因看,球队的过多失误成为一个导火索,这与球队整体合练的时间过少息息相关,这也将是山东队新赛季必须要面对的一个难题。

  再起冲突 鲁能难改不胜宿命

  首场比赛的一红两黄以及球员焦躁的心态引起了俱乐部的注意,并在赛后传出了重罚王永珀和日科夫的消息。然而,等到了京鲁大战中,山东队的这一问题依旧没见好转,先是李金羽一次无谓的背后踢人领到了一张黄牌,其后山东队员在场上的动作开始变大,尤其是下半场刚开始,矫哲的一次犯规引爆了场上的火药桶,矫哲犯规后被小马丁报复,周海滨伸手推了小马丁一把,情绪激动地崔鹏又向小马丁头部推了一下,场面险些陷入混乱,主裁判分别向周海滨和小马丁出示了一张黄牌,才平息了场上的冲突,不过这足以看出泰山队员的心态失衡,这也成为困扰他们进攻和防守的一个痼疾,否则几次不错的反击机会或许能帮助他们改写七年客场不胜北京队的尴尬。

  从季前热身赛的冲突不断再到连续两轮联赛的心态失衡,泰山队遇到了新赛季的第一个难题,如何让队员平和的面对比赛将是球队的一大棘手难题。而从原因来看,过大的压力导致了球员场上动作的非常规性,而更为关键的还是球队的整体配合还不够条例,接连的失误也成为泰山队员接连吃牌的关键因素所在。因此,若想及早改变球队的现状,泰山队还需要在球队的合练上做进一步调整,只有仅供顺了,球员的心态才能够重归平静。(搜狐体育 疯牛狂飙)

美女作家胜日本女优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李金羽 | 韩鹏 |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