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郜林梅开二度成关键先生 赛前就有预感能进球

    洋枪不灵,土炮发威,昨晚替补上场的郜林头顶脚踢梅开二度,帮助申花完成了大逆转。“赛前我就感觉要进球,不过没想到一进就是两个,进第二个球的时候,自己都觉得挺意外的,应该说运气还不错吧。
”赛后郜林笑呵呵地说。
    
    昨天天津队一直重点防范申花的外援,不料东方不亮西方亮,申花的洋枪没开火,土炮却发了威,郜林成了申花获胜的关键先生。“我们低估了申花的本土前锋。”对于郜林的爆发,天津主帅雅拉宾斯基只能摇头苦笑。
    
    “联赛前的准备期,郜林一直练得很苦,他在日本热身赛上还曾一场比赛进过4个球,应该说状态一直都不错。”昨晚申花主帅吴金贵也表扬了郜林,“更难得的是,他虽然都是替补上场,但是心态比较好,他是让我很放心的队员,进球也是对他的回报。”
    
    “进球是一个好兆头吧,我也希望自己能继续延续进球的势头。”赛后郜林认为,进球给了自己莫大的信心,“今年正赶上奥运年,所以我有两个愿望,希望这两个愿望都能实现:一个是帮助球队获得联赛冠军,另外就是希望能参加北京奥运会。”
    
    本报记者  李元春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