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曼奇尼赞小将幸福初体验 两负国米黑马抱怨裁判

    搜狐体育讯 昨天罗马主场3-2击败热那亚的确给了国际米兰一些压力,1分的差异让今天的胜负结果很敏感。但在球队客场2-0拿下亚特兰大后,蓝黑军团依旧领先罗马4分。

这场胜利带给国际米兰的更多的是收获信心。主教练曼奇尼在赛后甚至表示关心罗马已经不再重要,胜利“只取决于我们自己”。

  赛后谈到罗马,国米主帅说,“我们很担心罗马?老实说,一点也不。最后的胜利只取决于我们。上两个赛季我们的球迷已经被创纪录的胜利宠坏了,但像上赛季那样的胜利是50年一见的。”

  曼奇尼表扬了中场球员的表现,他们让球队无懈可击,“在这样艰难的客场赢得一个近期状态非常不错的对手,比赛真的不错。我们的中场球员开始回到他们的正常水平了,于是你可以看到结果就是这样。我们给了对手非常少的机会,防守上一丝不漏。维埃拉还打进了非常重要的进球。”

  由于伊布和苏亚佐的受伤,曼乔让18岁的小将巴洛特利首发出场,在小将的第二次联赛首发中他终于开斋,曼奇尼说,“马里奥有很出色的能力,他也非常年轻。所以这种比赛让他出场,这也是他这个年纪幸福的初体验。”

  而进球的巴洛特利兴奋异常,“胜利让我们非常高兴。我感受到在这样一场微妙的比赛中担任首发的责任,但承担这样的责任感觉是美妙的。”

  谈到进球,小将感谢的助攻的斯坦科维奇,“我的进球,斯坦科维奇干得非常好,他第一时间就传球给我。在更衣室队友们问我为什么在射门之前要等待一下。我等待是因为门将有可能扑到,然后我射进了,但球力量有点轻。”

  同时小将还认为罗马并不会影响球队的表现,“罗马打的怎么样我们不需要太在意。他们落后我们,会一直落后下去。今天最重要的是比赛不错,并且我们赢球了。”

  队长萨内蒂则赞扬是球队的团队力量带来了这场胜利,队长说,“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我们在艰难的客场战胜了状态不错的亚特兰大队。”

  萨内蒂还说,“胜利将帮助我们继续保持领先向冠军冲击,我们也展示出我们是一支想踢好比赛并赢得所有比赛的团队,我们要一直保持到底。还有一些比赛要打,其中有一些也是非常艰难的,但如果我们像今天在贝尔加莫这样踢的话,那么我们可以这样取得冠军。”

  本场比赛坎比亚索复出,他也给球队作出了很大贡献,阿根廷人赛后说,“这是一场很重要的胜利,因为之前罗马在战胜热那亚后只落后我们1分。我们防守很少给对方漏洞,当机会来临时也打破了亚特兰大队球门,所以我们拿到了3分。”

  “还有6场比赛联赛结束,谈论已经拿到的冠军,或者说轻松拿到冠军,再或者说人家已经追上来了是没有意义的。我们在每场比赛的时候都充满必胜的决心,我们知道再次夺冠并不容易,因为罗马并没有放弃,但我们也不会放弃努力。”

  输球方的德尔内里则对球队的表现不太满意,他甚至抨击主裁没有对维埃拉的进球作出反应。

  “很遗憾,我们丢了两个本不该丢的球。亚特兰大输给国际米兰正常,但我们应该做的更好。”

  “国际米兰很有实力,战术素养很高。但在两个进球的时候我们都应该更加专心,说到这里,维埃拉的进球应该被取消,那是一个明显的犯规,他对佩莱格里诺犯规了。”

  (王楚)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萨内蒂 | 斯坦科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