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上海申花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吴金贵两次换人成就经典 与桑帅过招人气将提升

  本报记者 徐宏斌 联赛第一轮,天津队捷克籍主帅雅拉宾斯基和广药队本土教练沈祥福着实火了一把。

  第一轮联赛,尽管吴金贵也率领申花取得了胜利,但考虑到对手是实力较弱的深圳,申花又是兵强马壮,所以,申花的得胜,并没有让吴金贵赢得太多人的关注。

但是,本轮在主场击败首轮有着惊艳表现的天津队后,吴金贵的人气陡然大增,他和他的申花队暂时被公认为夺冠的第一大热门。

  如果比赛的过程波澜不惊,吴金贵或许还难以赢得这么多的掌声。问题的关键在于,申花队在比赛中先丢球,是在可能输球的逆境中,最终实现了翻盘。而改变这一切的,恰恰是吴金贵的神奇换人。

  用沈龙元换下表现平平的斯格特,申花的右边路顿时活跃了起来,并差点可以率先得分;及时而又冷静地换上郜林,更是全场比赛主帅用兵的最大亮点。你可以说是郜林拯救了金贵,也可以说,是金贵改变了郜林。吴金贵对比赛过程的阅读、对比赛走势的洞察、对申花和对手的了解程度,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得淋漓尽致。

  “吴身上有一种很特殊的气质,不同于中国很多其他的教练。可能是留过洋的关系,他给我感觉思维很接近西方,他还是一个特别虚心好学的人……他非常清楚他手下队员的特点和状态,上海的老板选择吴是正确的。”这是再回中超的塞尔维亚名帅桑特拉奇对吴金贵的评价。

  对手的评价,往往更加客观和中肯。明天,吴金贵将和桑特拉奇掰手腕。在接连战胜了一位本土教练和一位外籍教练之后,吴金贵又将挑战更为强大的洋教头。如果此战获胜,吴金贵的人气自然会热得发烫。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