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大连海昌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李明鼓励大连树立强队信心 现身说法要调整心态

     新华社大连4月8日奥运专电(记者蔡拥军)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明8日告诉俱乐部所属的大连海昌国际队队员,要树立自己是中超强队的信心,在赛场上证明自己的实力和价值。

    大连海昌国际队8日下午进行了不到一个小时的训练,为9日主场迎战河南队的比赛做最后的准备。李明在训练前的会议上告诉队员:“大家不要受上一场平球的影响,你们还是中超赛场上的强队,这个信心不能丢。”

    作为曾经的大连实德队老队员,李明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让队员们摆脱上周日主场被长沙金德队逼平的心理影响。他说:“2000年科萨诺维奇刚来大连接队时也有过波动,外援潘塔的实力也受到了一些球迷的怀疑。后来实德队取得了8连胜,最终夺得冠军。这说明任何一支球队都需要磨合期,现在海昌国际队也处于这样的磨合期。所以平一场比赛是正常的。”

    李明是大连万达队和后来的大连实德队征战甲A联赛、中超联赛的元老级球员,此后他曾成为国家队的助理教练,现在又担任俱乐部的总经理。他的丰富经验对于大连实德俱乐部和大连海昌国际队来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李明告诉队员,大家因为上一场比赛没有打好有些难过,这是有荣誉感的表现。从这一点上看,队员们是有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的,这样的球队一定是有战斗力的。他告诫队员:“你们要头脑清楚,树立信心,从我做起,打好比赛,不要让别人来轻视你们,要在赛场上证明自己的实力和价值。”

    李明中午还特意找队长胡兆军谈话,鼓励胡兆军要勇于承担责任,正确面对球迷的批评。(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明 | 胡兆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