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选拔赛与高手差距明显 总教练:奥运没有夺金点

  奥运选拔赛日前结束,没有人出现在世界纪录榜上.多数成绩与世界高手存在明显差距,总教练表示没有夺金点……

  被落下一大截 泳军奥运夺金太难

  “大家问我中国游泳队在奥运会上的夺金点是什么?我要告诉大家,中国游泳队没有夺金点。

”日前在绍兴结束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选拔赛上,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对媒体如是说。

  本次比赛,共有8项全国纪录和2项亚洲纪录被打破,这是中国游泳队近年来表现最好的一次。不过,本报记者通过比对中国游泳健儿与世界高手的成绩发现,中国泳军差距不小。

  根据奥运会游泳项目报名规则,如果一个国家(或地区)的协会在每个项目中派一名选手参赛,这些选手只需达到B标即可,但如果有两名选手参加同一单项的比赛,他们的成绩必须都达到A标。

  在本届奥运选拔赛结束后,张亚东对媒体表示,中国队的奥运名单将在中国代表团成立之日对外公布。

  中国泳军与世界高手成绩对比

  项目 选拔赛成绩 世界纪录 点评

  男子50米自由泳 冠军 蔡力 22秒70(B标) 21秒41 苏利文(澳大利亚) 中国队没有一名选手达到奥运会A标,这就意味着该项目上我们只能有一名选手参赛。50 米的距离,冠军蔡力的成绩与世界纪录相差1秒多,情况并不乐观。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亚东 | 蔡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