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浙江绿城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成足用胜利向诸强下战书 中超不止广药一匹黑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对于四川足球来说这又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日子。告别了中国顶级联赛多年的四川足球,终于可以在中国足球的顶级联赛中再次收获到胜利!成都谢菲联队的胜利,并不仅仅意味着三分,同时还意味着多年来积贫积弱的四川足球,终于可以在中国足坛重新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昔日的雄起之声将再一次遍布在中国顶级联赛的赛场上。

  前两轮联赛中,成都谢菲联队尽管一场未胜,但是已经显示出了球队不俗的实力和颇强的战斗力。尤其是上一轮联赛中,即使客场面对卫冕冠军长春亚泰队,成都谢菲联队也没有丝毫的脚软。如若不是被王栋在终场前所绝杀,那么升班马将在中超赛场上爆出一个不小的冷门。赛季初,成都谢菲联队便发出豪言,要在中超联赛中闯出一片天地,绝对不会仅满足于保级。如今,成都谢菲联队已经向着赛季黑马的目标迈出了第一步。

  此战之前,两轮不胜的成都谢菲联队上下必然受到极大的压力,偏偏本场比赛的对手是同样处于联赛榜尾徘徊的浙江绿城队。如若本场比赛再不胜,乃至输掉,那么球队的中超处子赛季便要蒙上一层阴影,甚至要就此沦落为保级球队。刚刚登上中超赛场的成都谢菲联队便要面临如此压力,不成功则成仁,最终在浙江绿城队疾风骤雨般的攻势之下,成都谢菲联队最终死里逃生,众志成城的取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就在赛季之初,便有人预言过,今年的两支升班马将是中国足坛职业化以来水准颇高的两支升班马。但是由于另一支升班马球队广州广药队过于耀眼,吸引了人们大部分的目光,使很多人忽略了另外一支,上赛季的中甲曾经和广州广药队打得难分高下的成都谢菲联队。相比较广州广药队初登中超赛场便赢得满堂喝彩,成都谢菲联队尽管不像他们那般醒目,但也用实力证明了自己来到中超联赛并非任人宰割的鱼肉。这支球队在长春,在浙江,都显示出了颇为不俗的战斗力。今天客场取分,成都谢菲联队已经像中超诸强们发起了强有力的战书,今年中国顶级联赛上成都谢菲联队也是新生力量的一份子,绝不会让广州广药队独美!

  作为四川足球的新生,担负着重新扛起西部足球大旗的重任。要成都谢菲联这样一支中超的新军,迅速达到昔日全兴的高度无疑是不现实的。对于年轻的成都谢菲联来说,一步一个脚印的前进是最重要的。今天的这场胜利是这支年轻的队伍在中国顶级联赛中的第一场胜利,这样一个结果无疑将带给成都谢菲联队以激励,以及继续前进的决心与勇气!

  不过,年轻的成都谢菲联队在比赛中仍然略显稚嫩和羞涩,凭借着罗格里格斯的天外飞仙进球后,他们因为缺乏经验而被浙江绿城队压住狂攻,险些再次痛失好局。但是,随着经验的累积,中超赛场对于这支新军来说将不再神秘,他们将努力为新生的四川足球实现涅槃。(听雨阁)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