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1/4决赛沙尔克VS巴塞罗那

斯洛姆卡:沙尔克缺乏欧战经验 为球员感到骄傲

  虽然上半场表现异常出色,但是做客诺坎普球场的沙尔克04仍然无法在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中翻盘,再次以0比1负于巴塞罗那,无缘四强。赛后,主教练米尔科-斯洛姆卡坦言德国劲旅缺乏欧战经验。

  沙尔克04在前45分钟内占据上风,创造了多次破门良机,无奈进球迟迟无法到来。

第43分钟时,巴萨中场球员雅雅-图雷利用对方松懈,一锤定音。

  为球员而骄傲的同时,斯洛姆卡还是对止步半决赛的事实耿耿于怀,“这的确很遗憾。我们与关键进球失之交臂,随后遭受重大挫折。我们在赛场上寸土必争,但是经验尚浅,无法锁定胜局。”

  “前锋创造了很多好机会,只是临门一脚略显不足。当获得上半场那样的得分机会时,你就应该取得进球。”

  “如果能够让主场作战的巴萨感受到那种压力,那么球队的表现一定很棒。”斯隆卡补充道。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