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新沈足蓄势待发冲中甲 主场有意设在大学校园内

  本报讯(记者张膺浩) 本周,新组建两个多月的沈阳足球队将从昆明返回沈阳,为即将打响的乙级联赛进行最后的备战。新沈足虽然初出茅庐,但已经一鸣惊人。3月份,在昆明集训期间,沈足与国足进行了一场教学赛,仅以0比2告负,在场的足球行家对沈足赞不绝口。

  在金德出走湖南后,人才济济的沈阳足球突然没有了球队。为了弥补这个遗憾,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新沈足破土而出。沈足重树大旗一呼百应,许多前金德球员纷纷来投,张烈、陈波、于波、杜苹、尹良毅……都是沈阳足球昔日的骄子,回到家乡效力也圆了他们的一个梦。以这套人马为班底,新沈足在乙级队中堪称阵容豪华,这也让主教练段鑫底气十足。球队刚一成立,就有沈阳企业慷慨解囊赞助球队,这又为新沈足解除了后顾之忧。

  新沈足虽然只能从乙级联赛打起,但球队志存高远,希望用三年时间一举冲超成功,而在本赛季就夺得中甲名额是他们的首要目标。今年乙级联赛将于5月3日开幕,新沈足与河北天工、新疆体彩、天津东丽、天津火车头、杭州三超、青岛黎明、南京宝泰和北京八喜共同分在北区,比赛将采取主客场赛制。分区赛后,今年10月份在昆明以赛会制决出最后的冲甲名额。和辽足入住沈阳理工大学不谋而合,新沈足也有意将主场设于沈城大学校园内,目前正在积极联系当中。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