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联盟杯-赫塔菲5分钟连失2球 加时3-3平拜仁出局

托尼里贝里完成经典大战
托尼里贝里主演经典大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4:30分,2007/08赛季联盟杯四分之一决赛结束了关键的第二回合的角逐,结果在拜仁客场挑战赫塔菲的比赛中,上半场孔特拉为赫塔菲首开纪录,下半场最后时刻,里贝里的进球帮助拜仁扳平比分,双方在90分钟的比赛中战成1-1,比赛被拖入加时赛。加时赛中,赫塔菲一度3-1领先,但在最后5分钟,托尼神奇的打入两球,3-3逆转比赛,帮助拜仁进军联盟杯半决赛。

  由于上轮拜仁主场被1-1逼平,因此本场比赛他们需要获胜或者至少取得2个进球以上的平局才能确保出线,因此拜仁也是尽遣主力登场。队长卡恩把守球门,后防线上,莱尔、卢西奥、德米凯利斯和拉姆一字排开,中场方面,范博梅尔和泽罗伯托坐镇后腰。里贝里和施魏因斯泰格分居两个边路。锋线搭档依旧是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赫塔菲方面同样以442阵型迎战。

  开场不到1分钟,拜仁就获得一次破门良机,克洛泽从对方后卫脚下断球后妙传禁区内的里贝里,法国人的射门在门线上被挡出。2分钟后,赫塔菲也有一脚禁区内的射门稍稍高出。第4分钟,拜仁获得任意球机会,但赫塔菲的人墙挡出了这次攻门。第6分钟,克洛泽突入禁区时被德拉雷德放倒,主裁判果断红牌罚下后者,赫塔菲开场即遭重创。随后拜仁的任意球被门柱挡出,随后托尼补射入网,但主裁判以托尼手球犯规为由判罚这粒进球无效。第10分钟,托尼禁区外妙传克洛泽,后者的射门被门将直接得到。14分钟,科尔特斯一脚远射高出。

  20分钟,赫塔菲前锋乌彻受伤,不得不被比伦古尔换上。随后莱尔被黄牌警告。32分钟,德米凯利斯接里贝里主罚的角球头槌攻门高出。1分钟后,赫塔菲门将阿邦丹谢里出击失误,莱尔获得打空门机会,但却将球打偏,错失了一次得分良机。36分钟,拉姆铲倒孔特拉,被主裁判黄牌警告。44分钟,拜仁的失误造成丢球,孔特拉带球长途奔袭突破范博梅尔和德米凯利斯两人的防守,插入禁区后面对卡恩一脚劲射破门,赫塔菲上半场行将结束时取得1-0的领先。随后拜仁也未能在剩余的时间改写比分,主裁判吹响上半场结束哨声,赫塔菲1-0领先拜仁。

  下半场开始后,拜仁做出一处换人调整,扬森换下莱尔,拉姆改打右后卫。49分钟,范博梅尔赢得一个前场任意球,里贝里开出的皮球被托尼头球顶入球门,但主裁判却以托尼犯规在先吹罚进球无效,但慢镜头显示托尼一直被对方后卫拉扯。56分钟,拉姆右路将球吊入禁区,克洛泽鱼跃冲顶,皮球稍稍偏出。随后小猪也错失了一次门前得分机会。60分钟,卡斯奎罗在禁区弧顶处一脚劲射也是滑门而出。随后赫塔菲进行换人,布劳里诺换下马努。

  63分钟,克洛泽获得绝佳的破门良机,他接扬森妙传胸部停球后在小禁区内一脚抽射,皮球高出横梁。64分钟,扬森的射门也是偏出球门。随后拜仁也进行换人,索萨换下施魏因斯泰格。66分钟,赫塔菲也用科特罗换下进球功臣孔特拉。68分钟,布劳里诺获得单刀机会,但他晃过卡恩之后却不慎在禁区内滑倒,皮球被卡恩没收。70分钟,索萨禁区内的射门擦着立柱飞出。73分钟,拜仁获得角球机会,克洛泽的头球攻门打偏。

  75分钟,拜仁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波多尔斯基顶替泽罗伯托登场。79分钟,波多尔斯基禁区前沿一脚劲射被后卫身体挡出底线,随后索萨主罚的角球被阿邦丹谢里直接没收。82分钟,托尼的禁区内头球攻门打偏。85分钟,波多尔斯基插入进球接扬森传球一脚射门被后卫挡出。87分钟,卡恩出击失误,被对手赢得打空门的机会,好在拉姆及时将球铲出禁区,避免了丢球。89分钟,拜仁终于取得进球,托尼在禁区内和对手争抢,皮球正好落在里贝里脚下,法国人跟上一脚近距离抽射破门,将比分顽强的扳为1-1,拜仁重现生机。随后双方都未能取得进球,双方两回合战成2-2,比赛被拖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场不到一分钟,赫塔菲就再进一球,卡斯奎罗禁区外一脚远射打在门柱上弹入网窝,赫塔菲2-1领先。很快赫塔菲便再入一球,93分钟,赫塔菲再次发动反击,卢西奥意外在禁区内滑倒,他防守的布劳里诺断球后转身小角度抽射,帮助赫塔菲将比分扩大为3-1。99分钟,托尼禁区内的近距离攻门被后卫挡出。103分钟,里希特的远射打飞。随后托尼在禁区内犯规被黄牌警告。而双方都未能再在上半场取得进球,赫塔菲带着3-1的比分进入加时赛的下半场比赛。

  加时赛下半场开始后,拜仁加强了攻势,106分钟,索萨的任意球攻门稍稍偏出。109分钟,托尼帮助拜仁获得一个禁区弧顶处的任意球机会,里贝里主罚的任意球稍稍高出横梁。115分钟,阿邦丹谢里接球脱手,被托尼抓住机会捡漏打入一球,拜仁将比分扳为2-3。随后波多尔斯基吃到一张黄牌。120分钟,拜仁完成了俱乐部历史上又一个奇迹,索萨禁区外将球吊入禁区,托尼力压对方后卫头球破门,将比分扳为3-3。而裁判没有补时结束了比赛,拜仁最终3-3战平赫塔菲,并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联盟杯半决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联盟杯]赫塔菲3-3拜仁 里贝里狂奔庆祝

  出场阵容:

  赫塔菲(4-4-2):13-阿邦丹谢里/21-科尔特斯、10-德拉雷德、23-特纳、12-里希特/6-塞勒斯蒂尼、2-孔特拉(66’ 7-科特罗)、22-卡斯奎罗、8-加维兰/18-乌彻(20’ 4-比伦古尔)、14-马努(62’ 9-布劳里诺)

  替补:1-乌斯塔里、4-比伦古尔、7-科特罗、9-布劳里诺、16-阿尔宾、17-科帕、19-西格诺里诺

  拜仁(4-4-2):1-卡恩/30-莱尔(46’ 23-扬森)、3-卢西奥、6-德米凯利斯、21-拉姆/31-施魏因斯泰格(64’ 20-索萨)、17-范博梅尔、15-泽罗伯托(75’ 11-波多尔斯基)、7-里贝里/9-托尼、18-克洛泽

  替补:22-伦辛、11-波多尔斯基、16-奥特尔、20-索萨、23-扬森、35-布雷诺、39-克罗斯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 里贝里 | 拉姆 | 德米凯利斯 | 范博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