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河南四五VS长春亚泰

血性贾家军主场盼首胜 亚泰中原行欲报一箭之仇

    搜狐体育讯 本周日晚,长春亚泰将在郑州航海体育中心挑战河南四五队。在去年的客场比赛中,亚泰队开局就被对手打懵,结果输掉了比赛,这也导致他们主场夺冠的梦想破灭。本赛季首次遭遇,卫冕冠军亚泰队期待用一场胜利,来报去年失利的一箭之仇。而河南队更不甘心主场失守,在此前的三轮联赛中,他们获得了两平一负的战绩,队员们内心很渴望在主场击败亚泰,取得第一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本轮联赛过后,中超将进行半个月的间歇期,对双方来讲,拿下这场比赛的意义也就变得愈加重要了。

  魔鬼主场优势,贝贝成关键

  在周中的联赛中,河南队客场逼平了大连,拿到宝贵一分。其实从前三轮的比赛来看,河南队的实力提升变化不大,但随着贾秀全的到来,球队的作风变得更加顽强和血性,相比于去年的死守偷袭,本赛季他们在进攻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改善,主场的进攻火力不可小觑。

  河南队能够在中超立足,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们拥有着一个魔鬼主场,航海体育中心几乎变成了客队的地狱,想要在这里取胜的难度相当大。河南首个主场对辽宁,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凭借着奥利萨德贝的神奇发挥,最终战平,充分显示出了主场的魔性。

  值得一提的是,在客场和大连的比赛中,奥利萨德贝的表现比较一般,或许是受到了一周双赛的影响。不过他在前场的拿球跑位以及抢点的能力突出,射门命中率很高,作为河南队进攻的主要支撑点,他的发挥左右着河南队的进攻效果。相信本场比赛他和中超最强中卫卡巴雷罗之间的对抗,也将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

  寻找状态,复仇战略

  亚泰队在亚冠联赛主场拿下浦项制铁之后,出线的道路一片光明,这样他们也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中超联赛。客战河南,将是亚泰连续四个客场比赛的第一战,借助亚冠取胜的激励,击败对手不仅仅是为了复仇,也是为了吹响卫冕的号角。

  前两战亚泰一平一胜,但队员们比赛中的表现很一般,这甚至延续到了亚冠的上半场比赛中,这或许可以从两线作战的角度来解释,队员们的心理上受到了影响。不过亚泰最大的优势在于,他们的板凳实力雄厚,拥有着足够多的人员选择,尤其是专为中超储备的埃尔维斯以及曹添堡,这两人将是亚泰客场并取胜的希望所在。

  此外,亚泰队的优势还在于,河南在主场势必祭出狂攻的打法,这恰好很适合亚泰队的防反战术。只要防线不出太多的意外情况,寻找到亚泰队去年打联赛的感觉,相信他们足以在中原做到全身而退。(搜狐体育 独自西行)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