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2008美国名人赛 > 关注梁文冲

梁文冲止步美国名人赛 受三因素影响难一飞冲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美国名人赛次轮继续在奥古斯塔进行,首轮领先的特雷弗-伊梅尔曼继续保持领先优势,两轮结束后,他以总杆136、低标准杆8杆上升到美国名人赛的领先位置。中国内地杰出球员梁文冲已经结束了次轮的比赛,本轮他收获了1只小鸟,同时吞下了5只柏忌和1只双柏忌,交出的成绩为78杆,高出标准杆6杆,两轮总杆为高标准杆10杆的154杆。今年大师赛的晋级政策是,94名球手中的后44位(包括并列)将在第二轮被淘汰,目前看来梁文冲晋级基本无望。>>>梁文冲的差距在哪?

  第二轮梁文冲出师不利,分别在第1洞和第3洞吞下柏忌,稳定心绪在接下来的三洞保帕后,阿冲在PAR4的第7洞再次接受考验,巨压之下吞下第3只柏忌,前九洞以高标准杆3杆结束。转场来到后9洞后,梁文冲在阿门角的第11和第12洞,遭遇了更大的挫折,第12洞虽然是PAR3的短杆洞,看起来容易,但实际上想打好却很有难度,无奈之下梁文冲再次吞下一只柏忌和双柏忌。>>浏览2008美国名人赛专题

  今年大师赛的晋级政策是,94名球手中的后44位(包括并列)将在第二轮被淘汰。为了增加难度,赛会增加了奥古斯塔球场的难度,主要是在旗洞位置的变化上作文章。另外一方面天气的影响也不利于梁文冲的发挥,其实不少球员都奥古斯塔能一直不停地下雨,那样的果岭能让他们的球顺利地停在果岭上。不过今年的暴雨来得早了点,就在上周六刚下过暴雨,球场安轩在地表底层的抽水装置在本周二就已将果岭抽干,这些不利因素导致梁文冲提前止步奥古斯塔。

  其实球迷们应该知道,首次走进奥古斯塔的梁文冲要想在这里晋级或者一飞冲天,其难度可想而知。奥古斯塔球场的难度是世人皆知的,每年都有一定的变化,对于第一次参赛的新人来说,第一个洞都会面临巨大的挑战,所以我们不用用苛求的眼光来看待梁文冲此次未能如愿晋级,只有多增加一些大赛的经验,相信身为中国球员杰出代表的他一定能再次叩向奥古斯塔的大门。(搜狐体育 王玲)

   延伸阅读:梁文冲美名人赛技术统计 两轮捉三鸟吞一双柏忌

             名人赛梁文冲次轮成绩 仅捉1鸟吞5柏忌晋级无望

             名人赛次轮成绩 伊梅尔曼1杆优势领先伍兹第13

             次轮伊梅尔曼领先一杆 伍兹第13梁文冲无缘决赛

             伊梅尔曼领跑名人赛次轮 不惧癌症惊吓强势回归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冲 | 奥古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