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2008美国名人赛 > 群雄争霸

次轮伊梅尔曼领先一杆 伍兹第13梁文冲无缘决赛

伍兹
组图:伍兹次轮大力挥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美国名人赛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次轮比赛的竞争。南非球手特列沃尔-伊梅尔曼在经历健康问题的折磨后,本周状态恢复强势回归,在最后两洞拿下两只小鸟后,打出68杆总成绩以1杆的优势获得领先。老虎-伍兹次轮打出71杆,总成绩143杆排在并列第13位。中国球手梁文冲次轮仅打出78杆,总成绩154杆位居第86位无缘决赛。>>>伍兹能够后来居上吗?

  上一轮与英国球手贾斯汀-罗斯获得并列领先的伊梅尔曼今天又一次打出68杆,总成绩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独占鳌头。美国球手布兰德特-斯奈德克尔次轮打出68杆总成绩137杆单独排在第2位。菲尔-米克尔森、史蒂夫-弗莱斯和英国球手伊恩-保尔特三人共同位居并列第3位。

  “两轮都突破70杆感觉真棒。”28岁的伊梅尔曼说道,他四个月前刚刚摘除了一个高尔夫球大小的肿瘤。去年的美国名人赛,伊梅尔曼由于得寄生虫病体重减了20磅。“今天的比赛没有像昨天那样打得犀利,不过我拿下了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推杆。”南非人说道,他在最后两洞分别拿下了15英尺长和10英尺长的小鸟推。“在这里打得这么好我真是感到很激动。”

  处于成绩榜第2位的球员是总成绩低于标准杆7杆的美国球手布兰德特-斯奈德克尔,他比米克尔森、弗莱斯和保尔特的成绩还要低两杆。

  两届美国名人赛冠军得主米克尔森在前9洞抓住3只小鸟,在第17洞拿下30英尺的长推,打出无柏忌68杆的成绩。另一位左撇子球手弗莱斯打出本轮的单轮最低杆67杆。保尔特继昨天完成一杆进洞后,今天又有上佳表现,在后9洞抓住3只小鸟,打出69杆。

  弗莱斯在标准杆为5杆的第2洞、第8洞和第15洞抓住3只小鸟,而且还在第13洞成功射下一头老鹰。那一洞弗莱斯用3号铁从234码开外将球击到了离洞几英尺的地方。“我很好地利用了那些5杆洞。”开球距离相对较近的弗莱斯两次用了挖起杆,两次两杆攻上果岭。

  27岁的斯奈德克尔在第6洞引来了观众巨大的欢呼声。美国人在果岭上完成了一个漂亮的切杆,球的落点离洞杯90度,然而球却沿着坡度滚入了洞中。“这也许是我在第6洞打出的最幸运的一个球。”去年的美巡(美巡新闻)赛“年度最佳新人”说道。他去年在美巡赛上的奖金数为280万美金,夺得了温丹锦标赛的冠军。“我唯一的机会就是切杆,努力让球有点旋转,结果球滚动的线路非常好。”如果我没有那样击球,球如果还在果岭上的话最好也是要离洞杯10至12英尺。

  本赛季在比杆赛最好成绩没有超过前40名的伊梅尔曼说,第一次在奥古斯塔有争夺冠军的机会感觉非常特别。“全部的气氛,这场赛事的一切和奥古斯塔都充满了神秘感,这些就是梦幻的构成。”伊梅尔曼对此次名人赛之行感到非常满意。

  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第二轮的成绩起起伏伏,前9洞抓住两只小鸟遭遇两个柏忌。转场后,伍兹又遭遇一个柏忌和抓住两只小鸟,最终星期五交出71杆,总成绩暂时排在并列第13位,落后伊梅尔曼7杆。

  第一次带着亚巡奖金王的荣誉来奥古斯塔参赛的梁文冲本周也没能实现突破,次轮在抓住一只小鸟的同时还遭遇了5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两轮过后,梁文冲总成绩154杆高于标准杆10杆无缘决赛。本届美国名人赛定的晋级线为147杆高于标准杆3杆,一共有45名球员晋级决赛。(小路)

  延伸阅读:名人赛次轮成绩 伊梅尔曼1杆优势领先伍兹第13
              次轮伊梅尔曼领先一杆 伍兹第13梁文冲无缘决赛
              伊梅尔曼领跑名人赛次轮 不惧癌症惊吓强势回归
              名人赛首轮凸显两大现象 欧洲媒体狂赞英伦帅哥
              米克尔森首杆抓小鸟坦言意外 反思表现自揭软肋
              伍兹:我本来可以打得更好 罗斯:夺冠机会来了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奥古斯塔 | 梅尔 | 保尔特 | 梅尔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