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老板称姚明受伤是惟一遗憾 披露火箭季后赛目标

姚明56张感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4月11日(北京时间12日),火箭队在丰田中心正门口举行了奥拉居旺雕塑揭晓仪式,向这位火箭最传奇的篮球巨星致敬。今晚火箭和太阳的比赛,也被确定为“奥拉居旺之夜”。

  在雕像揭晓仪式后,火箭的老板亚历山大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奥拉居旺这位特别的球员。“我非常幸运,可以买下这支球队,在刚开始的时候,拥有大梦这位核心球员,连续拿到了两次总冠军。”亚历山大说,“我很清楚,有了大梦,我们一定能赢球,因为他太有统治力了,他是如此想拿到总冠军。”

  亚历山大认为,今天这个纪念日非常特别。“这对于火箭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一天,我们有善待球员的优良传统,我们喜欢黑肯作为我们球队的一部分。”亚历山大说。

  对于火箭的常规赛,亚历山大认为,姚明受伤是惟一的遗憾。“常规赛我们非常出色,除了一件事,我们的大个子(姚明)受伤了。”亚历山大说,“我们希望我们现在能够拥有姚明,他是我们球队的重要部分,他将会在下个赛季回来。”

  对于火箭季后赛的目标,亚历山大说,“希望在季后赛我们能够走得更远,走得非常非常远。”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奥拉朱旺发表感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历山大 | 姚明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