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陕西惊人"得分效率"令人叹 一隐忧恐让排名下滑-搜狐体育
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中一VS陕西宝荣 > 最新动态

陕西惊人"得分效率"令人叹 一隐忧恐让排名下滑

    搜狐体育讯 在客场击败广药后,陕西队新赛季开赛以来展现了惊人的“得分效率”,2个进球(其中有一粒还是乌龙)带来8分。陕西在排名暂居中超2的同时还保持着0失球的记录,这也是中超惟一一支没有失球的球队。

如此出色的成绩显然陕西后防球员居功至伟,但是考虑到如此之差的攻击力,陕西这一美妙开局的背后暗藏危机。

  中超3轮比赛后,包括领头羊上海申花在内的所有中超球队都有丢球记录,但陕西未丢1球,其中还包括客场逼平山东鲁能这样的强队以及广药这样攻击力强悍的球队,可以说,西北狼有了中超最为稳固的防线。忻峰加盟后,他和夏伊德搭档成为陕西队主力中卫,这对中卫组合经验和实力具备,在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中忻峰和夏伊德成功抑制了对手的进攻。同时从中超历史来看,陕西队的防守一直不错,上赛季陕西队成绩虽然不佳,但是整个赛季29个失球排名中超所有球队第6。不过陕西队接下来将接连挑战北京国安、辽宁、长春亚泰、大连实德、浙江绿城和上海申花,除了辽宁浙江实力较弱,陕西后防能否在另外四支强劲的对手面前继续保持零失球令人不乐观。

  截至第四轮陕西严格意义上来说只进了一个球(对阵广药的进球是对手送的乌龙球),这让本赛季引进王鹏、张彭和姜晨期待加强攻击能力的成耀东一筹莫展。三名内援加上留队的隆尼、捷尼亚和李毅,山东队内一共拥有多达6名前锋球员,这些球员都不乏实力和自身的特点,按理说陕西队的进攻手段应该更加丰富,摧城拔寨的能力也应该更强,但这与三轮只进1球的表现形成了极大的反差。成耀东对此解释说因为前锋球员没有找到状态,配合也不甚熟悉,随着联赛的深入球队的进攻会更好。

  因此从目前看来,陕西队目前的第2名位置并不稳固,一旦其后防线不能保持住如此出色的状态,而前锋球员又不能取得进球,西北狼的排名恐怕会迅速下滑。 (搜狐体育 文竹)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