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英冠-郑智首发查尔顿1-1圣徒 英超梦几破灭

郑智英超梦几乎破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22点,07-08赛季英冠联赛第43轮的比赛,查尔顿坐镇山谷球场,1-1战平南安普敦,升级希望几乎破灭。本场比赛,郑智本赛季在联赛里第37次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还是打上轮的右前卫位置,第78分钟被队友托马斯换下。比赛中,郑智虽然亮点不多,但是在查尔顿落后的情况下,郑智下半场的几次射门和传球还是大大鼓舞了队友的斗志,助查尔顿扳平了比分。

  本赛季首次交锋,在大半场比赛里少一人的查尔顿在付出了7张黄牌和1张红牌的代价后,顶住了对手的冲击,并在最后一刻依靠伊韦卢莫的头球叩关,1比0客场击败对手,止住了当时在联赛里的三连败,并终结了自己20年来在圣玛丽球场不胜的尴尬历史。也是从那一场比赛开始,查尔顿开始了自己四连胜,其中客场三连胜的赛季最长连胜之旅。在山谷球场,圣徒也有18年不曾尝到胜利的滋味。

  两支老牌劲旅近况均不理想,鳕鱼为了附加赛的资格最后一博,圣徒则沦落到为保级而战。查尔顿的阵容较上一轮只有两个变化:第二门将兰多夫在周中被从伯利紧急召回,本场比赛他本赛季第一次在联赛里首发;中后卫博格内拉顶替了受伤的索德杰。

  比赛开始,第2分钟,库克距离球门25码的射门被卢切蒂及时上前封堵。1分钟后,萨尔曼手球,哈尔福德右路任意球开向中路,赖特头球解围。第10分钟,艾迪亚克斯禁区外的射门被兰多夫牢牢抱住。第11分钟,兰多夫挡住了艾迪亚克斯的任意球攻门,但是皮球又落到了布莱德利·赖特菲利普斯脚下,后者的妙传撕开了查尔顿防线,约翰抢在麦卡锡之前,门前12码处推射得手,0-1,查尔顿开场不久城门便告失守。

  第17分钟,约翰边路逼抢时手球犯规,哈尔福德右路任意球直接传向门前,客队队长萨夫里头球解围。第19分钟,利塔在禁区内被佩里推倒,但是主裁判豪伊拒绝给点球,示意比赛继续。第20分钟,本场比赛十分活跃的约翰距离球门30码外的远射偏出右边立柱。2分钟后,约翰35码外的远射高出横梁。

  第23分钟,哈尔福德的传中越过了佩里的头顶,利塔的门前抢点攻门差之毫厘。第25分钟,萨夫里中场放倒库克,哈尔福德的任意球落点不好,被赖特解围。第28分钟,塞门多对尤尔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29分钟,郑智传中被萨尔曼挡回,郑智分球给套边的哈尔福德,后者的传中球落点不错,利塔中路头球冲顶高出横梁。第30分钟,郑智为了抓紧时间发动进攻,跑动边线掷界外球。

  第33分钟,利塔禁区内的转身射门被佩里倒地封堵。第38分钟,布莱德利·赖特-菲利普斯右路突破后的传中被哈尔福德解围。第42分钟,萨切尔的传中,卢切蒂冒顶,但是理查德·赖特及时出击将球摘下。半场结束,查尔顿暂时一球落后。

  下半场开始,必须取胜才能保留最后一线升级希望的查尔顿连换两人:安布罗斯换下塞门多,格雷换下伊韦卢莫。安布罗斯打右前卫,郑智回到中路。第48分钟,急于进球的利塔太早启动,被吹罚越位,错过郑智的一个妙传。第54分钟,格雷禁区前沿和佩里争顶头球时犯规。赖特主罚后场任意球时拖延时间被主裁判豪伊黄牌警告。第56分钟,利塔在禁区内和J·赖特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裁判依然未判点球。

  第60分钟,利卡开出右路角球,麦卡锡头球解围。1分钟后,利塔和哈尔福德在右路的一连串配合,利塔将球分到中路,安布罗斯跟上的劲射高出横梁。第64分钟,布莱德利·赖特-菲利普斯禁区内的左脚斜射高出横梁。第65分钟,郑智中场带球至禁区前沿突然右脚发炮,萨尔曼伸腿一挡,皮球发生折射,利塔在禁区内顺势头球攻门,可惜稍稍高出横梁。

  第69分钟,J·赖特左路防守时手球犯规,库克将任意球开向门前,替补登场的安迪·格雷门前12码处高高跃起头球冲顶得分,1-1,查尔顿扳平了比分。格雷攻入个人加盟查尔顿后的首粒进球,联赛进球数达到14球。随即,南安普敦用哥伦比亚后腰维亚法拉换下进攻型中场艾迪亚克斯加强中场拦截能力。第72分钟,查尔顿险些反超比分,博格内拉的头球攻门和安布罗斯的门前补射居然被理查德·赖特接连神奇般挡出。

  第74分钟,博格内拉对布拉德利·赖特-菲利普斯犯规,两人发生口角双双吃到黄牌。利卡开出任意球,卢切蒂门前冲顶皮球划门而过。1分钟后,南安普敦又用边前卫萨格诺沃斯基换下前锋布拉德利·赖特-菲利普斯打算守住客场的平局。第79分钟,全力争胜的查尔顿再次作出换人调整,郑智被队友托马斯换下,托马斯和安布罗斯位置互换。同时,南安普敦进球功臣约翰被佩里卡德换下。

  第84分钟,卢切蒂禁区前拉倒格雷,库克任意球直接攻门高出横梁。第86分钟,利卡开出的角球被兰多夫双拳击出禁区,守在禁区外的萨格诺沃斯基一脚远射被兰多夫按在身下。第88分钟,佩里卡德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博格内拉在门线上解围。终场前,托马斯距离球门18码处的劲射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最终,查尔顿在主场与南安普敦1-1握手言和,获得资格赛的希望几成泡影。南安普敦则未能改写在山谷球场18年不胜的历史。

  查尔顿(4-4-2):30-兰多夫/25-哈尔福德,21-博格内拉,6-麦卡锡,3-萨切尔/5-郑智(79’ 14-托马斯),23-塞门多(46’ 11-安布罗斯),8-霍兰,7-库克/38-利塔,16-伊韦卢莫(46’ 9-格雷)。

  替补:31-埃利奥特(GK),11-安布罗斯,14-托马斯,12-瓦尔尼,9-安迪·格雷。

  南安普敦(4-4-2):29-理查德·赖特/10-J·赖特,11-萨尔曼,36-佩里,37-卢切蒂/12-利卡, 30-萨夫里,27-艾迪亚克斯(70’ 16-维亚法拉),15-尤尔/8-布拉德利·赖特-菲利普斯(75’ 4-萨格诺沃斯基),31-约翰(79’ 34-佩里卡德);

  替补:1-戴维斯(GK),6-鲍威尔,16-维亚法拉,4-萨格诺沃斯基,34-佩里卡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查尔顿1-1南安普顿 郑智精彩护球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 哈尔 | 约翰 | 赖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